close

今天其實真的沒心上班


假單送出去後...整個人樂了起來


馬上把工作趕到一定的進度再交接給職代


現在就可以好好培養渡假的情緒了



只是今天處於身體發燙又狂流汗的狀況


只能保佑身體上的感冒病毒快快遠離我



出國旅行打包行李就真的很傷腦筋


怕帶太多也怕帶不夠...大中小的行李箱排排站<小的不考慮.那是我平時外出在使用的>


真是傷腦筋咧..


相機.DV8.電池.還有充電器


內衣內褲.睡衣...還有外出服


保養品.面膜.彩妝品..


拖鞋.平底鞋.


帽子.眼鏡.防晒乳


更別忘了還有泳裝要帶著


怪了~之前出國都沒這次這麼頭痛


 



這次就準備三套洋裝好了...


但我還又準備了幾套熱褲裝


整個很怕衣服帶不夠的樣子


雖然大家都說衣服去那裡買就好....但還是帶著好了比較安心


 



第一次露臉的長洋裝..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還真的很剛好可以配我的班尼頓拖鞋咧


請忽略一下我臉上的痘痘貼..最近真的是累壞了氣色差


 


明天過後..


手機不開不聯絡


沒事請不要找我


有事請mail給我


一切等我回來再說


峇里島~~~我來啦~~


陽光.沙灘.比基尼


帥哥.美女.玩樂趣


按摩.spa.享受去


 


回來就可以準備換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