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起了一個大早..清晨6點多就起來了


昨晚翻來翻去的一下外頭睡吊床.一下滾到房間去


就這樣~~~天亮了咧


吃了早餐發了小呆就整裝準備下水去玩啦


姐姐跟他們局裡借了救生桶打算來替局裡試承重公斤量


還說要請娘拍照...但~~~娘很努力的東拍西照的



結果11點多我們上岸來看照片


只有拍到這一張咧...


其它的咧??????原來是娘快門只按一半.所以根本沒拍到


玩了一個早上努力對著鏡頭微笑的我....都沒拍到半張.




中午上岸後.就吃了姐姐準備的午餐


又在吊床上發呆休息


今天真是好天氣...陰天沒太陽


不用塗防晒油的墾丁真是太舒服了


不想浪費時間..騎著小辣椒又到處晃啦




一樣的~~~來到了白砂灣


這算是離紅柴坑最進的一個地方


 




常常晃到這裡來


但卻從來沒下水過


這裡的人也真的很多哦..不過小朋友來這裡要特別小心


因為海裡的落差很大.水深會很深哦


但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很開心的玩沙子啦




可愛的小妞妹睡午覺起來啦


還在晃神中...會拍這張照片是為啥呀??


就是我在教我老爹使用我的相機啦.


因為我們又準備下海去浮潛啦...




下午5點多..天氣涼涼的我們一樣準備下海囉




我手上拿的那個~就是姐姐要我們幫忙拍的東西


說可以承重160公斤....只是我們沒有拍到啦


這個適合救人用啦




這枝魚叉..讓我們午餐晚餐加了不少菜咧




這次只有老哥有帶手套來


下次我也要去買一副手套.不然我都不敢碰海裡的珊瑚礁


不過老哥這次回來準備了全套的裝備咧


潛水服.鞋子.手套.魚雷浮標咧...




我臉上帶的是嘉展去找的蛙鏡


說是在地人推薦的便宜又好用哦...真的超好用


蛙鏡加呼吸管也才270元咧....超便宜的吼


去年姐姐光是蛙鏡跟呼吸管就花了快2000元咧


還有救生衣跟蛙鞋都*2咧..所以隨便買都破萬元


不過~國旅卡萬歲.....




我身旁的珊瑚礁過去就是大海啦


今天沒往海裡去的原因就是...今天的浪比較大..


我還是乖乖的待在練習池裡頭浮潛就好




娘也帶了小妞妹來找我們啦...


但此時的妞姐姐在幹嘛呀????我也不知道




這小孩還把假電話玩具帶下來咧


是怎樣~要打給妞妞姐姐嗎??"喂..姐姐在哪裡呀.怎麼沒過來跟我們玩呀




紅柴坑漁港也有海底船可以坐


不敢下海的人~可以付費去坐床啦


我沒坐過~所以我不知道裡頭是怎樣啦




後面有個木板屋..那是養鴿子的


咡親家公說~颱風浪就打這麼高


把原本的鴿舍給捲走了..浪超高的吼


但沒多久鴿舍主人又馬上蓋起來了咧..重建能力超強的吼




下午雖然天氣涼涼的


不過水還挺溫暖的.


魚雷浮標還真是個好東西咧


我們說好下次要多買幾個.這樣大家下水玩才能玩的開心又安全




因為颱風的關係


南台灣的墾丁多了很多魚咧


不只有美麗的熱帶魚..還有可以食用的魚


這個練習池是被圍住的.所以裡頭的魚多半都是被漲潮時游進來的


雖然不多..但還是有不少美麗的魚群在裡頭


這次就看到了很多很美的熱帶魚.我只認識神仙魚和小丑魚啦


不過我還看到了河豚咧..超可愛的咧.而且很漂亮哦


石斑魚也一堆..我們專找石斑加菜...嘻~~但好不好吃我是沒吃到啦.因為我很少吃煮成魚湯的魚啦


這裡蝦子螃蟹寄居蟹也一堆.




其實水也很清澈咧


從上頭往下看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魚兒魚兒水中游咧




我們在水裡~岸上的他們在幹嘛???


娘已經在吊床上休息了.親家公在修理魚網


妞姐妹咧...在那裡玩著啦


老爹掌鏡拍照..姐姐已經在煮飯啦


 


等我們上岸就吃飯啦~~


今天~一樣又去了墾丁大街咧


一樣沒買東西就回來..又去走走看看逛了一圈


看看有沒有正咩啦


 


明天幹嘛咧..再續啦


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