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8


早上上班去~~又送了假單啦..人家下午要休假囉


上頭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太過份.前一天才請假.今天來上個半天又要休假


連個原因都不說明的....請假不需要理由啦


 



飛快回家整理行李.就連忙趕去貓尾巴買個小蛋糕


9/18是小妞妞的4歲生日啦..<還有我的同學庭瑄..遲來的祝福囉>




但要去哪裡玩咧..看到斜張橋就知道了吧


當然是墾丁啦..就說我最愛墾丁啦..


此行成員跟去年一樣.但少了我未來嫂嫂囉


翻翻去年的遊記.我們連出去玩的日子都差不多咧


第一站來到了車城的福安宮


但~~~我們沒有進去拜拜啦.只是去買了皮蛋和鹹蛋就走啦


說也奇怪.明明在那裡試吃感覺還真好吃咧


但買回來就好像不一樣的東西...怪了怪了


正因為是星期五算是非假日.今天的福安宮人潮有些冷清咧


還是大家都忙救災咧?




我的嘴唇受傷啦


都怪昨天檢查餓到脫水拉到虛脫


使的嘴唇乾到一個極點...還脫皮咧..


結果我受不了竟然把我嘴唇上的脫皮咬下來...流了滿口的鮮


害人家嘴腫腫的....




到啦到啦~終於到了紅柴漁港啦


今天的墾丁陰陰的.沒有大太陽所以沒有日落可以看




這是一個挺悠閒的小漁村


下午時刻的老人都坐在樹下發呆著


國外會有發呆庭.但墾丁咧~~無時無刻都可以來發呆一下




經過上個月的莫拉克重創南台灣


雖然墾丁沒有重大災情的出現


但我們所在的紅柴坑依然是有災情的出現咧




你看看吧


這原本是可以通行的堤防咧


前面那綠屋頂的是南台灣海產.好像也有被浪打到哦



而且咡親家公說<姐夫的爸爸>..上次莫拉克來..那海浪是打到他家門口咧


如果照這樣推算..應該是四層樓高的浪哦


但次數不多啦.可能才三次吧...不過三次就很可怕了咧




這裡~~不應該有高低落差的咧


你看那海浪多可怕..把堤防沖斷還移位了咧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亂可怕的咧


颱風天真的別往海邊跑嘿..



這幾天都漲潮的海


海水無時無刻都是滿水位


我們的玩水的練習池.水位也超高的


 



有沒有覺得哪裡奇怪


就是~~那消波塊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呀


當然是被浪沖來的呀


誇張吧


因為颱風的關係


墾丁延岸魚超多的咧.光是石斑就一堆


這一家人~~很猛咧.好像已經釣好久了.也有大豐收了吧



小妞妹出現啦


去年的她還必須被抱著咧.今年已經碰碰跳跳到處走到處玩啦


這裡是她的地盤.妞媽說.每次帶這妞姐妹回墾丁


這兩丫頭一定都晒的黑黑的..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她們兩一起床.就會自己走到庭院玩沙子


那可是妞爸精心設計的玩沙區咧


這是今天的壽星妞姐姐


sorry~~只幫她拍到背影..


今天的她超開心的.跳來跳去害我都無法幫她好好拍照


這次幫她過國曆的生日.她農曆生日剛好是中秋節


所以我們就提早幫她慶生囉.


四歲的妳生日快樂




晚上躺在吊床上咡著海浪聲感覺真的很正點咧


剛剛去了墾丁大街...星期五的大街人還真的挺少的


很快的晃了一圈就回來啦




大家最愛坐在庭院聊天啦


看是要喝啤酒還是喝茶都有


來這裡整個放空放鬆


連電視都可以不看了咧...現在新聞播什麼發生什麼事都不重要啦




夜深了...晚安囉~明天要早起玩水啦


 


ps..


今兒個我們一家人都睡外頭咧..吊床*2.行軍床*2.帳蓬*1


為什麼這樣睡~~因為外頭比較涼.聊天比較方便啦


不過大半夜的我~~又抱著棉被滾回房間睡.......因為睡吊床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