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Zoe我真的不喜歡塗防曬


總覺得全身會黏呼呼的


但~~~年過25不得不認輸


應該是說.現在的太陽光真是一年比一年還要毒


哪有暖暖的太陽呀.應該是狠毒的太陽才是


是否還記得去年的我.以為待在樹蔭下就不會被曬黑.就沒上防曬...結果成了



這個樣..硬生生的穿了件---背心.真是難看死了


竟然還曬傷.不得不用蘆薈膠冰敷咧


但有了那次經驗.......我依然還是賴的上防曬咧.真是不怕死


因為每每回老家總是喜歡素顏.連身體也想放鬆


所以根本賴得再上一層隱形衣..除非不得已.不然還是不會出去讓太陽公公見到我的啦


 


 



說到ANESSA.不得不說它真的很好用


從它一出現到現在.它真是我每年夏天的好夥伴


出國都一定帶著它.還真的曬不黑咧


還去買了mini瓶.真是縮小版的超可愛.帶在身邊超方便的


白色那瓶還有珠光.上在身上真的是閃閃動人咧


金色那瓶去年就買了.也用完了.效果真的也不錯哦


算算用了幾瓶ANESSA.已經算不出來啦


但~~~~好用雖好用也有缺點


就是~~~超難卸的啦.就算用了全能潔膚油.感覺也不是很乾淨咧


每次用防曬後.要洗澡就是最痛苦的是.一瓶潔膚油好像也不夠用吧


現在只有出國.不然就是去海邊.我才會帶ANESSA出來



去年也用了薇姿戲水專用的防曬乳


但效果就普普.軟管設計的它.內容物卻是液狀的


一不小心就會流個滿處都是.


擦起來真的油油亮亮但也黏呼呼的咧


所以用完就不會再買它啦



去年也買了噴霧式的防曬


因為怕油的我.加上膚質大改變最怕不透氣


心想噴霧最方便.只是這瓶一噴就白白糊糊的


還是必須用手推均勻.最可怕的是.會噴的到處都是


所以用它的話.我都噴在手掌心再塗抹均勻


但~~一樣會油亮油亮的


 



噴霧的另一款應該是這瓶最方便


真的噴一噴就好.但那味道真的很可怕


多半都是騎單車時.拿出來噴一噴最方便


SPF30...有些不心安.就要常常拿出來噴



前些日子逛屈X式.發現了它


露得清清透無感防曬乳液SPF50


想說挺便宜的就來試試


就像護手霜一樣.攜帶方便哦




擠出來真的就像護手霜咧


不會水水的哦




很好推.又不油.真的很清透


最重要的是味道我可以接受


還有就是價格真的很合理啦


 


不喜歡擦防曬油.說真的不是因為懶惰的


其實最害怕就是那油油膩膩的感覺


加上我很容易流汗.所以對於上了防曬後又流汗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還有就是.覺得洗澡永遠都洗不乾淨一樣


漸漸的不喜歡擦防曬了


 


只是現在紫外線超強的


而且空氣污染又嚴重.不能再像年輕時那樣天不怕地不怕的


防曬真的不能只防那張臉啦


身體要是要顧一顧啦.


我臉和身體的色差已經很明顯了啦.不能再這樣下去囉



說到曬傷.我不得不推薦一下這個


賀寶芙的蘆薈凝膠


想也知道蘆薈有鎮定的功效.


我都會把它冰在冰箱內.只要覺得全身發熱


還是曬完太陽.不管有沒有紅還是痛


都會從冰箱內把它拿出來


透明凝膠狀.一塗上就馬上變成水狀.超好吸收的啦


而且冰冰的一敷上去.只有"爽"可以形容


超有效的啦


 


 


小白老鼠要繼續下去


多多試些新東西


不過小氣敗金女的我.要走平價路線.


有好康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