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最近迷韓風


所以就來介紹我的 NINE WEST的鞋子吧


是不是也有濃濃的韓味


 



還真的就把我那佈滿青筋的腳背完完全全的包了起來哦


皮又軟超好穿的咧


 


但那鞋跟真的是有夠高..走起路來真是心驚驚




隨著換季也把衣服挖了出來


但~~也太不平整了吧..這幾天利用好天氣再大清洗一翻囉




這種大頭人像服真是很難有場合穿咧..


剛好今年好像適合這種配法


上版上衣配上褲子


想要有腰身其實可以帶上腰封或腰帶


但不忍心讓人像被腰帶給遮住


其實可以配上皮背心哦


 



新入荷的有光澤感的綁腿褲剛好很適合穿搭哦


網路上看到的價格大約都180~190..運費另算大約60元不等


回老家總愛跟娘去菜市場買菜的我


竟然發現到一個店家只賣150元咧


馬上就買囉




NINE WEST跟DAPHNE比一比


NINE WEST比較高.但真皮的所以穿起來零負擔


只是走起來要小心......不會穿高跟鞋的我真是必須小心為妙




NINE WEST跟DAPHNE比一比


NIEW WEST屬細跟鞋.


DAPHNE屬粗跟鞋.



但都一樣是帥氣又優雅的鞋咧


吵著說要改變形象要走氣質名媛風....但還需要一段時間


必竟~沒啥場合適合我這樣穿搭呀


 


夏天快到了~先努力減肥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