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名產~~大家想到什麼???


不外乎就是雞肉飯.方塊酥


就像各地一樣.只要有個名產.一定會整條街都賣一樣的東西吧


哪的雞肉飯好吃.其實問我就知道了


因為我超愛吃雞肉飯的說


之前在台中讀書.就直想念著嘉義的雞肉飯


因為台中雖然打著"嘉義雞肉飯"但吃起來的感覺~~~~卻沒有我懷念的味道..難吃死了


所以每次放假回來一定要吃個雞肉飯過過癮


 


之前一直很想念半夜才開的微笑雞肉飯


很妙咧.凌晨兩點才開咧


以前愛玩的年紀.往往都在KTV歡唱到半夜.結束就一票人約去吃雞肉飯


便宜又大碗又好吃.它的湯也很讚哦


只是上班族的我生活規律了.夜唱會減少了...於事"微笑雞肉飯"也爆久沒去了


 



這次二哥回來說要吃看看微笑雞肉飯好不好吃


於事我們就喝酒聊天一直到凌晨..看看時間快兩點.準備出發囉


只是~一到那裡....怎麼還是黑丫丫的呀..鐵捲門微開.好險有營業


外頭一票人在排隊了咧...明明是兩點開.怎麼還沒開門呀


而且~~~~人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咧


好像大家都出去玩到這時間來吃宵夜咧




第一次吃微笑的珮純和姐夫...


也是有點驚訝看到的景象


一直等到凌晨2半過後才開門??我記得以前沒這麼晚呀


鐵門一開就衝進去佔位子.還記得拿點菜單啦


但~~~~~~~~~~~~微笑雞肉飯變調就從這裡開始


正常是排隊先點沒錯.但一群人塞在門口搶菜單.寫菜單


對於我們這種排隊找位子寫菜單的人來說...在這裡好像行不通


我們按照規矩拿給店的小姐.那小姐竟然還要我們去外頭重新排隊送菜單


不就剛剛排的都是假的呀??????而且態度還真是差咧


既然這樣.就不想守規矩了.vince去做壞人.不想排隊臭著臉插隊


 


沒多久讓人懷念的雞肉飯來了


吃了一口.....怎麼味道不一樣了


再吃一口.....怎麼那麼鹹呀


再嚐一口.....怎麼那麼油呀


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呀


 


唉~~~喝喝我的紫菜湯


怎麼??????沒有蔥花.?


就真的只有紫菜跟湯咧...以前還有蔥花的說


 


試試火雞肉片好了~~


爆油的..看著那油亮亮的火雞肉片加上那鹹死人的雞油


突然覺得反胃了起來


 


而且~那小姐收盤子收的很勤咧.


人家才碗剛放下.就拿就收碗擦桌子咧<<這是在趕客人嗎>>


 


唉~~~~~~下次不去了啦


為啥一出名就變了調.下次不敢帶朋友去了啦


 


還是劉里長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