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5


馬利 &我 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老早就想去看了...原以為要等到2/20..沒想到可以提前上映


二話不說就要衝去看.


人在高雄就去大遠百的華納看囉


一到百貨公司......一定會花大錢的咩


提早買了春天夏天的新衣.還有衝浪海灘褲.....一整個很開心


 



之前看赤壁2時..就看到這部預告了


馬上就決定一定要看..必看電影


覺得它應該是部喜劇..會讓人發笑的電影


我愛狗.但對於有關狗的電影我一定會注意


只是.......太可憐的話.說真的.我沒有勇氣看


因為我怕我的淚......會狂飆


就像心動奇蹟.我也只看了一次.不敢再看重播


 


會想看馬利 & 我.因為這跟本就是我家angel Lee


破壞力十足的狗.


超級愛吃東西的狗.


會拉著我跑的狗.


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狗.


常常被我大罵大叫的狗.


 


但牠也有讓人感動的一面.


有次我感冒病奄奄的時候.牠會靜靜的守在我身邊


伯母不舒服時.牠會靜靜的陪著牠.不跟我出去溜溜


當我心情不好時.牠會努力讓我發笑


常我需要人陪時.牠是我最好的情人


這就是angel Lee


 



馬利 & 我


寫著男女主角..從新婚.換新工作.還沒打算生寶寶就決定先養狗.


然後自己的孩子一一誕生.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問題.壓力.爭吵......


這對夫妻應該如何面對如何解決??????<<請2/20去電影院看吧>>




一直覺得是喜劇的我...還是哭了


<<現在想到劇情還是會讓我眼眶泛紅>>


很生活化的一部電影.很推薦一家大小到電影院看哦


雖然經濟不景氣.大家心情都底落


看看電影.笑笑也行



 



 


各位.養狗要三思.愛牠就別害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