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今天~並不是準備迎接X'mas啦..


而是我們Lee家哥哥的生日



從大學就上台北...至今也十多年了


是個超厲害的程式設計師哦


很多有名的網站也都出自他手咧


也是我心中的偶像咧...


並沒有因為身處台北那個大染缸而改變了自己


讀書到當兵到出社會工作..從不讓家人擔心


在台北的他.心中也一直掛念著這個家


是個超孝順的小孩..對於家的付出真是無限大咧....


只能說~~哥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現在~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感情穩定


我家爹娘最大的心願就是把媳婦娶進門


采妍姐姐人超nice..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她


我當然超希望能早早叫她大嫂..希望妳快快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哥~~祝福你哦..生日快樂


 


附加祝賀...


11/29


是我們Lee家.姐姐的生日...歹勢那幾天一忙就忘了



worm...是姐的小名...想知道為什麼再問我吧


大我四歲的姐姐..我們是長的超不像的親姐妹花咧


在台中求學時.也和她相依為命了三個年頭哦


從小就一直很敬重我家的哥哥姐姐...對於他們也只有尊敬


其實很少會像一般兄弟姊妹一樣打打鬧鬧說說笑笑..談談心事.....等


姐姐其實也很辛苦.一樣大學就一直在地.畢業後還遠到金門工作.新竹工作


和姐夫婚後.曾經一家子分三地只有假日才聚一起..說真的.很辛苦咧


一直到這兩年...才回歸老家..


姐夫也真是超讚的新好男人.很高興姐姐能嫁一位好老公哦...而且生了兩個可愛的妞姐妹




看著這兩個小寶貝一天一天長大..真是很有成就感


問我這上個週末上哪玩...我是留在老家顧小孩...顧這兩個妞姐妹


小妞妞..


已經三歲半了.最愛自編歌曲哼哼唱唱..也很愛跟我"烙"英文


學習力超強的她.蹦蹦跳跳的.超愛交朋友和讀書還有亂畫畫


更愛找我去我房間玩耍..直說"姨~~妳房間好好玩哦.."<因為我的彩妝品都被她拿來畫了>


小妞妹..


己經10個半月了..是年初二寶寶


最近的學習進度是..走路.那天一進門就看那小妞妹放手在走路


小小的她.還戴頭巾.很像我在大馬看到那種回教人縮小版的..超好笑的咧


愛走的她.不愛人抱了.都會慢慢走或延著牆走


很愛看Mickey的ABC教學DVD..常常看的目不轉睛


也很會學裡頭小朋友的動作..當DVD準備說Nose時..


她的小手就準備拿起來比鼻子...往往都會去插鼻孔.超可愛的咧


初二就要滿一歲了哦.到時來抓周吧


姐姐和姐夫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遲來的祝福Here's wishing everyone a wonderful da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