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溫馨的節日要到了...


不景氣加上天氣冷...懶得出門


下班後的我..就關在房裡做手工好了


麻煩的李安琪.一直在我房裡走來走去.


一直想找我玩.無奈主人我.根本沒時間理牠..牠只好一直睡一直睡囉


 



生平第一次處女作....


很應景的做了一個小包包.有聖誕樹加上雪人


只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做完了.才發現我忘了要拍過程照


在完全沒有構圖.只有一把剪刀還有一堆不一樣的不織布.還有色彩不足的線


 



亂剪亂縫亂配之下..


就這樣完成了這個不大不小的包包囉


原本要把圈圈的名字縫上去...但手工沒那麼強啦.只好打消念頭


等到完工時.才想到...可以就縫OO上去就好呀..但來不急囉


歹勢啦...OO寶貝


 



等到要著手做第二個小包包時....才想到要好好記錄一下


記得以前國中時..家政課沒上.<因為球隊要練球>


所以家政課都是我那可愛的好同學們幫我上的


做菜幫我煮.做手工藝幫我做....連要做個小背包還是面紙套的.都是靠我同學和我娘完成的


長大後.衣服要改要縫都是靠同學同事..還有我那最愛的娘幫忙


沒想到現在的我竟然可以做出這樣的東西來.大家都嚇到了咧


小包包還是雙層的哦...那又黃又灰的是內裡.


為了縫那拉鍊.還花了很多時間去想咧



vivian是標準kitty迷...


理所當然就是縫個kitty上去啦.


只是第一次剪kitty頭.剪的有些醜.


一個太少.所以來個一對好了


空白太多.要放聖誕樹又放不下...


不然來個英文名字好了..排下去還真的剛好咧


 



眼睛.鼻子.觸鬚..是我覺得最難的地方


眼睛剪不好的話.很像大小眼或脫窗眼.


鼻子那黃色布材料又不太對.很容易稀疏.所以縫的時候就很小心


觸鬚位子不對也會使的kitty看起來怪怪的......Orz


眼睛鼻子最好是用黏的.但人家手邊剛好沒有白膠


所以只好一針一針的慢慢縫囉



和上一個包包一樣..背面來個薑餅人.把拐杖糖換成聖誕襪吧


完成了包包外皮啦...為什麼都用黑色的來做來


可不是我喜歡黑色的才強迫人家愛黑色


而是...人家就黑色的布最多咩..



所以就又開始一針一針的縫囉


第二個的手工會比第一個細..因為有經驗了咩


 



這是第一個....可以看的出我縫的多亂多歪


而且線竟然還找綠色的咧..應該是要黑色的才對吼




噹...噹...成品出現啦


這就是兩個不一樣的包包


而且尺寸大小也不一樣....


那個雪人的紅鼻子~~~也給它太大了吧..


耶誕樹的星星也被我搞到不像星星了...




背面....又有些不一樣了吼


沒有構圖只單靠剪刀亂剪.當然無法做出一模一樣的東西啦


 


我同事竟然問我.這個包不大不小的到底能裝什麼


哎約.我也不想搞到不大不小呀.我的拉鍊最小...就這樣呀


能裝什麼....就隨便啦.愛裝什麼就裝什麼.政府又沒規定呀


 


連夜趕工完成的做品...希望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