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8


南部的好天氣~~一到北部卻變天了


不過沒下雨就是好天氣...



這~~~應該是和平島吧


前幾個月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也在那拍照留下了記念


今天來到了應該是台灣的最北端..基隆


在2008年末也劃下了最完美又充實的句點囉


不過旅行是不會停止的啦.


不景氣也要拼經濟.就開心玩樂回來努力存錢賺錢吧...



老街行之一..金包里老街<吃鴨肉>


停好車看到的指標...就衝吧





延著指示標走..看到的是小巷子


這是老街的特色嗎..


看到的東西都覺得老了起來



終於到那有名的金山廟口鴨肉了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的小週末下午時間


但人潮一樣很多咧..一樣排著隊<心想如果是假日來...那一定很可怕>


一開始還看不懂這兒的點菜方式..只看大家人人一盤食物端著就往老街走


後來看了看環境.反正我也是端著盤子跟其他人走就對了





因為每盤量都很多.如果這吃太飽等等該如何咧


所以就只端了兩盤..鴨肉和豬心---當然沒有忘記愛台灣的生啤酒


真的咧~~金山鴨肉還真的很好吃咧..難怪大家愛排隊


而且那豬心也很好吃哦.加上那蔥也很甜咧..讚讚讚<下次要再來吃>




吃飽喝足逛老街


可能是小週末吧.很多店都還沒開店咧


來的太早.這老街走起來有些悶咧




最近發現這個塑膠購物袋真的很好用咧


我娘之前幫我買了一個中型的.超方便的說


大家如果有看到也可以買.蠻便宜的咧




逛到了金包里老街的起點標誌了


我們是從尾巴逛過來的咧


 



這可以看的出來~~老街的人還真的不多吼


大家都聚集在金山鴨肉那裡啦




老街特色之一..就是紅磚老厝


一看就覺得真是老房子


而我~~~就是很愛這種紅磚屋


如果有錢.我也要蓋一棟紅磚屋




發現一家很妙的店咧


這可是一家米店哦


超古老的咧..沒有鐵皮出現..完全都是木板哦


連那放米的櫥窗也是..晚上收店時必須用一片片木板再用木栓.才能收店


很讚的老房子咧




老街特色之二...廟宇


不管是在那的老街.都一定會有廟宇出現


也是整個小鎮的精神所在哦




sorry~~神明公公婆婆..我只能在外頭膜拜祢


保祐家人身體健康一切順利平安




老街特色三...小巷道特多


老街就是充滿了彎曲的小道路


其實仔細慢慢走..真的可以發現很多特別的東西.美好的景象


只是眼看九份check in時間快到了..


老舍在哪還是一個問題咧...匆匆的走完老街...趕下一個行程囉



掰了~~金包里老街..給我時間再來探索這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