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是閒到一個發慌的地步


應該是下班後的生活整個很悠閒


覺得...該找些事情來做做了


 


同事小賢拿了給髮飾給我..


展開了我玩不織布的開始啦


三阿姨在不織布公司上班


所以從小.我家就有無限量供應的不織布


但往往那些布的命運...不是被拿去擦東西當抹布


就被拿去蓋東西防灰塵....根本不會把它拿起來使用


以前有想過~~來做些東西好了


但往往都是想想而已......



 


那天回老家.跟娘要了些不織布和針線.


還有以前讀書時學人家串珠.說要串幸運繩送給愛慕的人...但一直沒有做好也沒有送成


在捨不得丟掉的我.就這樣一留也留了十多年了咧..還被我找了出來....


 


最近的成果如圖..產生了五個好笑的髮飾


有我最愛的<大草莓>.<灰色的長鼻象>.<有些失敗的向日癸>.


看了型男大主廚而產生的<荷包蛋+鐵鏟>.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而做出了<薑餅娃娃>.


沒有畫構圖.完全憑想像和一把剪刀.針.線.合作下做出來的


但眼睛也在快脫窗的情況下..停工了幾天


 


看了看成果~~還算ok啦..第一次也有這樣的成績..下次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