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電視新聞很熱鬧...


被關的被關.絕食的絕食.抗議的抗議.這是我們的政治圈


最近~~


電視新聞很熱鬧...


情變的情變.分手的分手.自殺的自殺.這是我們的演藝圈


 


不談政治..因為我對政治沒興趣


不談演藝圈..因為我對那些過的五光十色的藝人私生活也沒興趣


不過名人終究是名人.永遠沒有隱私


風吹草動永遠都是人家追逐的焦點...記者們辛苦啦


 


最近哈林和伊能靜事件讓人家覺得有驚訝


神仙眷侶...夢幻般的愛情...到頭來卻是這樣的結果


相識~相戀~相愛~結婚~成家~生子...本可以白頭到老的


卻因為從愛情變成了習慣...卻因為習慣昇華成了親情


是不是談感情都這樣??愛情真的那麼禁不起考驗嗎???


在眾人面前欣喜的宣布"我們結婚了"


在證婚人面前許諾要相愛一輩子到永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突然變的好不真實


其實現在離婚率逐年增高.結婚離婚變的不像以前那麼見不得人


婚姻不是兒戲變的婚姻真是一場遊戲


小孩是無辜的多為彼此想想吧


 


昨天星光三黎礎寧燒碳自殺的消息.經媒體報導又讓我想到前幾年徐子婷事件


真的覺得妳們好傻.好不負責任...有沒有想想養育妳長大的父母..大不孝


 "問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這麼淒美的愛情故事其實是不容許發生在現實世界中


很多時候.很多不如意其實都可以解決的呀..為什麼一定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


大家都是父母心頭肉.一塊寶.做傻事之前有沒有想想身邊的人呢


是因為被保護大的女孩嗎.沒有遇到真正的挫折所以不知如何處理.這用這種方式嗎


傻瓜.笨蛋.大白痴....這麼容易就被愛情沖昏了頭嗎


想想自己並不孤單.還是有家人.有朋友.有一大堆關心自己的人呀


 


愛情是盲目的.往往熱戀中的男女會忘了身邊的人.忽略掉很多事


其實不用每天黏在一起呀.給彼此一些空間.會讓愛情更美好


家人.好朋友都是一輩子的..心情不好時就找人說說吧


大家身邊其實都有很多現成的"張老師"..無時無刻可以訴說咨詢呀


好險我身邊有<妳.你.您們>


 




感情白頭到老並不是沒有.是要看彼此有沒有用心去經營


在鹿港看到這對老夫妻就是一個好例子


老公公帶著老伴逛街.


左手拿著購買的東西.右手牽手老伴的手


我看在眼裡.真的很感動也很溫馨


我爹娘也是一個好例子


假日時.爹都會想帶娘到處去逛逛走走爬山玩水騎單車


我們這些小孩也很高興.他們辛苦了大半輩子也該好好的休息享福


 


多愛自己.更愛家人


珍惜生命.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