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8


星期六.連趕了兩場婚宴.見證了好朋友的幸福


也默默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給她們


 




一場婚禮的重頭戲.也是新嫁娘最要的一個責任"丟捧花"


這算是一種幸福的傳承和延續.也讓單身的未婚女性能早早尋得好姻緣


捧花還真的有一種魔力.我咡到的真的都是接到捧花沒多久就嫁人了


所以單身女性對捧花還真的又愛又恨.


 


"丟捧花"...


現在好像都不用丟的了.也不知由誰想出那麼多傳承捧花的新花招


還是一樣有人用丟的.但是有內定人選去接捧花


不然一束捧花丟出去沒人接那不是很尷尬


也有用彩帶綁捧花.讓單身女性憑直覺抽抽樂


另外也有一種是.做道具..


準備一個長條竹板.上面黏好六個紙盒.其中一個就放花瓣


六位未婚女性就自己選擇紙盒位置.到時來個天女散花看誰被花瓣從頭灑下


 


但也不是女生才能"丟捧花"...其實男生也行呀


我之前看過很妙的.就是男生捧花竟然是"白色花菜"..周圍還用綠色花椰菜來圍繞著.<很可愛哦>


這也讓一票未婚男性玩開了...因為男生都沒接過捧花.難能得接大家都搶著接咧


 


而我這次參加了兩場婚宴...都告訴了新嫁娘說"不要把捧花給我"


結果阿魯咪的捧花.我能躲就躲..好險她最後給了她二妹


但慧華的婚宴可是躲不過的咧.因為她是用抽的


當時被叫到台上的我..可是緊張個半死...心想"千萬不要讓我抽到"."不要抽到.不要抽到"


好險我眼明手快.快速選好..一拉沒中.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這兩場婚宴真都很好玩也很有趣


不過可真是累壞了我咧...


 


捧花還是要給需要的人...


也要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