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8


2008年末.黃道吉日的大好日子...


我的姐妹阿嚕咪要嫁為人婦啦...即將升格為賴太太囉




而我為女方伴娘團之一...也要準備惡整新郎官"輝仔"


前晚就到阿嚕咪家開會準備..想了一堆惡整的方法


但又擔心."長輩會罵"..所以剃除掉一些..只保留最基本的五關囉




新秘好像五點就到阿嚕咪家準備囉..


而伴娘團之一的我.在七點半到達..


伴娘共有六位..我.妞.小不點.阿嚕咪二妹.四妹.還有表妹....<只是一直忘了伴娘團要合影留念>




終於把最重要的白紗穿了上來...哇身材一下子就好了起來


新娘子真是美麗.主角就是主角.大家的目光都留在她身上




這是整人最後一關...


用繩子綁住.佈滿灰塵的企鵝.還有老狗東東..以及新娘子本人...


讓門外的新郎選擇一條繩子.閉上眼睛拉進門.必須親一下自己選擇的東西囉.




吉時一到.新郎真的有提早到咧...就讓我們能夠好好的整整他<只是我根本沒能拿相機拍到所有的畫面>


第一關..猜唇印..好險他一選就是錯的<如果選對也硬是說他錯>


處罰:喝愛台灣的...台啤一瓶啦..




第二關..說出新娘的三圍..其實新郎官真不錯.因為有說中<但不會讓他這麼好過的>


我硬是說"你錯囉.因為新娘今天是D罩杯咧....所以罰罰罰"


處罰:小垃圾桶裡放滿冰塊和水.裡頭則放了麻將十枚.請他摸出"五萬.二萬.一筒"


眼看新郎官.面有難色.手凍到發紅..才讓他把麻將都摸出來直到有520出現


 


在往新娘房的樓梯轉角處.又設了一關


第三關..請新郎湊出現金999元給小姨子換取新娘房的金鑰匙


這是新郎官頭可痛了...因為身上根本沒啥現金咩..不過我們早就請伴郎準備啦..所以順利過關


 


在新娘房門口出現了一個關卡


第四關..請一定要大聲宣讀.愛情條約...共十條..<新娘妹妹可愛的很.還做成聖旨的樣式咧>


我們還請新郎讀完還要簽名蓋手印哦.....以後吵架就拿條約出來囉


 


第五關..就是三選一拉繩子啦


結果輝仔是選到佈滿灰塵的企鵝啦...


狗狗東東可真乖.靜靜的待在新娘房裡等著新郎咧.但新郎選的不是牠




進房後..也沒那麼簡單讓他把新娘娶走..


請他幫新娘穿鞋子..還要求他再求婚一次..錄影為證...就這樣娶到新娘囉




阿嚕咪的爹娘合影...


媽媽超可愛.一早就一直問新秘.我頭髮有沒有亂.問小孩..要戴哪個耳環好


爸爸超酷的.我都還沒咡到爸爸講話的聲音咧....應該是不捨.感覺出心事重重的



 



最讓人感動的時刻就是拜別父母的時刻啦


看著爸媽講著祝福的話..."把女兒交給你啦.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她...."


新娘真是哭到一個不行....當時的我也感動到哭了.....




心事重重的爸爸.就慢慢的把頭紗蓋下.女兒也變成人家的賴太太了


好感人的時刻.......我想如果我嫁了.我一定會哭到一個不行的




新嫁娘眼眶紅.真是不捨娘家的一切.........賴太太加油哦


現在一樣有丟扇子..象徵要把壞脾氣放下


不過~~好像就沒人在潑水了吧...阿嚕咪媽媽也沒有潑哦


因為嫁出去的女兒..已經不是潑出去的水啦..永遠都是自家的女兒哦




很快的就到達輝仔家..還蠻進的啦.隔壁縣市哦


緩緩的下車.準備進到"賴家"囉




跨火爐--去霉氣.招福氣


踩碎瓦--添丁求興旺





進房.掀頭紗..來個親吻...........完成今天迎娶的儀式...恭喜囉"賴先生.太太"




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輝仔鄉下老家"台南縣後壁鄉"....爆遠的.但卻是很有氣氛的鄉下哦


由奶奶媽媽帶著新婚夫妻倆人祭祖.宣示著今兒個家裡就多了新成員


保佑平安順利 ~~~~~




不過~~男方長輩一直叮嚀著"快快生個金孫子"


使的這對新人....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壓力好大咧..不過加油囉




到了請客現場


因為小伴娘我...真是累壞了..加上不常穿高跟鞋的我.發現兩腳都快爆炸了


所以沒有一一跟拍.只顧著坐著休息啦


那顆"鳥梨仔"是我用來讓新婚夫妻的小遊戲啦..


"鳥梨仔"我還用啤酒泡過的咧......讚哦


不過..因為長輩阻止...所以只讓他們咬了兩口就放過他們啦




謝客囉...火紅的謝客服可真是搶眼哦


不過~~哪有新郎官這時候還那麼清醒的啦.........


 


分享一下婚紗照翻拍










輝仔..阿嚕咪


你們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