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26


在恆春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恆春四城之一的<北門>



來恆春這麼多次了..還真是第一次到這裡咧


不過10月的豔陽天.沒有涼意.只有"熱"氣




眼尖的老爹..一看到這裡就說"海角"有來這拍


說是主席和老婆吃完喜宴散步的地方??


想想~對吼...我記得有這幕啦




老爹是說看到這台戰車才想到的..


但~我可是沒仔細看是不是有戰車啦....


第二站...


出火風景區




墾丁國家公園不錯哦.有好好的改善這條小道路


記得上次來這裡.好像是高中時吧....


那時連步道都沒有咧.




出火的簡介圖.上面有明顯的介紹啦


只是~~火沒有當年那麼旺盛啦




只是~~~不該有業者這樣吧


把自然景觀當然自己生財的器具


是怎樣...還賣烤地瓜咧..




很多遊客都會到這裡.用那天然的火來爆米花


晚上就會有人來這放煙火....


只是.玩歸玩.吃歸吃.....請記得把您製造的垃圾帶走咧


維護環境不是園區的責任.是大家的責任好嗎?





在南端的墾丁.就是可以這般的悠閒


踩著夾腳拖.短熱褲.露背裝...真的很輕鬆.曬黑也沒關係


 



第三站.滿州鄉佳樂水附近的一個港口大吊橋




這種了好多好漂亮的波斯菊咧


真是好美哦..娘跟這園區的園丁要了一些種子.準備帶回老家種植


希望我家也能像這一樣.長滿了各式各樣的波斯菊




什麼走吊橋要錢咧...??


滿州鄉不屬於國家公園的管理範圍


所以一切設施都必須鄉公所自行處理.收費.算正常啦




這就是情人吊橋


走一回要10元哦..我們四口人沒去走啦


因為沒那麼浪漫啦..拍個照過過乾癮




又來到一個不知名的漁港了


我發現墾丁這的漁港長的都很像咧..


這附近就是佳樂水.也算是衝浪的盛地哦




想到以前讀書時.我也來這裡住個幾天過咧


曬的也是超級黑的.


住墾丁的日子真的很悠閒咧...


爹.娘..老哥.....就我們四個人的旅行




第四站..風吹沙.


道路的兩旁就會堆積著細細的白砂




風吹沙的形成是落山風的關係.


冬天11月開始.就屬於落山風季..老爹說最強陣風可達到13級咧


落山風季節如果開車往這行走.就可以感受到強勁風速的威力咧


風吹砂景觀的形成.是由於落山風強勁的風力.將港口溪至龍磐公園一帶東海岸的沙礫


由東北吹向西南至風吹沙時因地勢較為高聳陡峭.


沙礫於是堆積.夏天雨季一到.沙礫跟隨雨水沖積而下.就形成了風吹沙的特別景觀.


是目前台灣難得一見的沙河.沙瀑.



我老爹一樣每到一個點.就會忙著用DV8來記錄我們


掌鏡的姿勢帥氣度100分哦




第五站..終於來到墾丁的最南點


往裡走還要800公尺咧<上面有寫了我幹多介紹呀>




一樣把簡介圖示拍下來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再多說啦<自己看唄>


 



這有阿兜仔在爬最南端的高塔咧


下面的小朋友想要學咧..<不要哦人家阿兜仔可是有練過的哦>




恩愛夫妻檔.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咩




這條步道做的還不錯


被綠色植物包圍的道路


在炎熱的墾丁裡.走起來還真的有一絲絲涼意




第六站..墾丁大街的小郵局.<這不算啦.我只是去隔壁買飲料啦>


外頭還有彩繪的小皮箱咧.真是可愛咧




被曬紅的雙腿.今天走的路可真是很多咧


難得可以靜靜的坐下來咧




第七站..白砂灣


這是"海角"景點之一哦


就是阿嘉與友子擁抱的地點"留下來還是我跟你走"




這樣拍的感覺有像在國外吼


我看我是想出國想瘋了吧....




第八站..姐夫老家


10月的墾丁.日落的也比較早


伴著夕陽靜靜的看著海.真的很讚咧..


上個月來這.因為颱風剛過海岸邊超多漂流木的


這回再度下墾丁.很明顯的有人整理過了哦.我們的練習池乾淨很多咧




太陽下山.天色變暗.水也變涼...我們不下水去玩了


明天早起就可以玩水啦..10/25不逛墾丁大街


就好好的待在庭院泡茶聊天囉...


 




我發現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這個純樸的小鄉鎮..熱了起來咧


附近的店家都會貼有這張"景點指南"


老闆也會很熱情的跟你介紹要怎麼走.怎麼玩


也會跟大家分享海角帶來的一些有趣的景像.


 


不瞞大家說..我家老爹也是海角迷咧..


這次的旅行也會有意無意的經過拍攝地點


老爹就會高興的說.這是那一幕有的景象.那一幕是誰跟誰有出現


沒辦法.老爹看了快10次了咧......強吼





既然這樣...我也來瘋一下海角吧.....


10/26


起了大早浮潛完快中午了也準備起程回家啦


看著姐夫老家前的圍牆.不拍一下照就對不起自己




有沒有很似曾相識的感覺咧


海角也有這一幕呀...




這是阿嘉在圍牆拍的感覺


當初電影還沒上映.還在預告時...就覺得這個地方好像有看過咧


就跟我姐夫家前很像呀.一樣有棵樹咧....只是方向不對啦


等電影上映後.看了一些花絮.原來沒有在我們這個紅柴坑拍啦


而是在隔壁的山海漁村和萬里桐拍..




但不錯啦...


我還是在離開渡假盛地的墾丁.留下我的背影...


 


10月的旅行結束了..


11月要去哪玩咧..下回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