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26..


我們一家四口人的墾丁行..


民以食為天.出去玩要吃什麼呢???


其實跟我家老爹出去都不用擔心.


他早就計畫好了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所以空著肚子就對了.....



原訂凌晨就要出發.但家中小妞妹人在發高燒


老爹擔心小愛孫.只好等她穩定點才出發玩樂囉


到了屏東都快中午了..


老爹說要帶我們去里港的趙壽山吃餛飩


在南二高的里港交流道下.沒多久就會看到這一間餐廳.很大間哦


不只餛飩有名.連豬腳也不一樣哦...不是魯的而是水煮的豬腳


只是~~~不久前才吃了早餐.我的肚子還沒辦法塞下那豬腳啦




叫了粉腸子.粉腸.豬耳朵.麻油米血


這不錯的是.上菜速度快.因為都是水煮.燙過..清清淡淡的


很適合老爹.<自從他做了開心手術後.飲食都以清淡為主.高油高膽固醇的東西就少碰.淺嚐>




乾板條.我個人認為還ok


因為蒜未放太多.吃起來還真的不太習慣...




招牌餛飩湯..這不錯哦


餛飩還爆多顆的咧...其實女孩子吃這碗餛飩就飽了.不用再吃板條了


很多人來都會外帶生餛飩回去煮.也有禮盒裝的可以帶回去送人咧




炒山蘇.這山蘇夠"青"還真的不錯吃哦.


青青翠翠的..讚哦


這家間生意真的不錯.到用餐時間滿滿的人.大家吃的可真是滿足咧


 




到了車城.大家可能只想到福安宮


但記得哦.這裡不只是有賣皮蛋.鹹鴨蛋有名


還有一種甜點冰品有名哦


就是"綠豆蒜"...


它可不是綠豆加蒜頭啦..而是被剝皮後的綠豆啦...




它的綜合口味.就是綠豆+綠豆蒜+粉條=30元...有些貴咧


吃起來讓人有些失望啦..沒有以前那種傳統味啦


而且一種料要10元.又小小一碗.真是給它吃不過癮咧...


不過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是正牌老店啦"黃家綠豆蒜"




晚餐去了後壁湖漁港


好久沒來這了..記得上次來這間漁市場好像還沒蓋好咧..超久的




老爹指名要這間"輝哥生魚片"


之前都是咡老爹說這間輝哥生魚片很有名..網路上很多人介紹


上回我們家族來墾丁三天兩夜.老爹也是到這買了超多生魚片咧..


常咡他唸也說這次要帶我們來吃輝哥生魚片...我一直以為是火鍋生魚片


 



心想.涼涼的十月天.來吃火鍋也好...


但這麼熱的墾丁為啥會有人愛吃火鍋呀.火鍋加生魚片不是很怪的組合嗎????


一直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我都誤會啦..是輝哥..不是火鍋..........Orz..



這叫"鹿角菜"...是我今年最愛吃的菜哦


它屬於海草.吃起來翠翠的口感很讚


我家都用涼拌的.加醋提味..


這裡是用熱炒的.加上櫻花蝦也不錯吃...


我超愛這道菜的.只是~~~只有恆春才買的到啦.....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龍鬚菜.老闆手藝不錯.菜也很新鮮很青翠哦




這就是招牌啦...生魚片


還真的不錯咧.夠青夠便宜..夠大塊


我之前跟老爹騎單車去布袋亂找一家店吃飯..那家生魚片真是又少又貴咧


來這~~~真是讓愛吃生魚片的老爹...一飽口福咧


我最愛吃鮪魚啦..這的鮪魚也不賴哦...讚讚讚.


滿滿一盤也才200元咧..超便宜的咧




這是鮪魚鮮湯..湯還挺新鮮的哦


魚皮也挺Q脆的說...鮪魚也很肥美啦


順便一提...因為這屬漁市...環境難免會不是那麼的乾淨


用餐地點.也不是非常的餐廳化哦...


如果對於環境很要求的人...最好是別來啦..但食材真的還不賴哦


我們叫的菜不多..因為那個時間才..下午快五點咧.


剛剛的午餐加點心都還沒消化咧.


要趕著回去姐夫老家坐坐逛逛咧.


 


10/26.


早餐我們是到恆春小鎮解決


起了一大清早6點......就到鎮上去找吃的


一心只想吃燒餅油條的我..找不到


老爹帶我們去吃了一家早餐麵店.


它的陽春麵~~~不誇張.超大一碗的咧


只是~人家沒帶相機外出..不然就拍給大家看...超大的


老闆竟然還說.這是小碗的哦...


等到吃飽了~~~我們才找到燒餅油條在哪裡?


好了.我記下來.下次要去買..也要再補拍給大家看





每次外出~~一定要來杯starbucks做個完美的開頭或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