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


淩晨5點30....


一直記得我好像剛剛才入睡怎麼馬上就要起來看日出了


喝太多.使的一臉浮腫....宿醉中



不過看到這般景色.


馬上清醒了..只能說好美哦........雲海咧




小馬帶我們去一個秘密景點..


但不是走這條小木道..


而是雜草叢生的道路.有些危險哦




跳過一個大坑洞.才到一個懸崖邊


還真的有不少人到此一遊咧...只是石頭下面就是不見底的懸崖..真的讓人腳底發麻




看著四週.高山都被雲海給包圍著


安靜.平靜....真的很舒服




遠方已經看到太陽公公的光芒


最高的那座山.就是玉山主峰哦


我想應該有登山客在玉山主峰看日出吧..厲害厲害




站在秘密景點的我們還可以咡到在祝山車站那些遊客的歡呼聲


忘了看錶..不知道太陽公公是幾點露臉的




忘了帶墨鏡.眼睛被陽光射的快張不開了


只記的狂按快門來記錄太陽公公上升的過程




太陽公公升起.我們也往回走啦


回到另一個觀日出的看台.只是........怎麼有遊客忘了把自己手邊的垃圾帶走咧


 



太陽公公上來.附近也亮了起來...


看著綠色的高山.白色的雲海.真的..早起真是值得




原本還死賴在床上的我..真的覺得"來看日出真好"


 



10月的阿里山上..清晨的溫度真的才10度哦


不過ok啦...算是很舒服的溫度哦




這是山上最可愛的小狗


暴牙小黃...牠很熱情的出來招呼客人.


但那"牙"真是可愛到了極點了...原來小狗暴牙是這樣可愛哦




要去參觀目前阿里山的第一神木


但途中~~為啥會有"回頭是岸"這四個大字咧.....怪??




這就是現在的阿里山神木...


祂在這個山裡住了三千多年了咧....爆久的吼




這一到春天一定很多人來拍婚紗照


因為這不管怎麼拍都嘛很好看




來到了阿里山上的受鎮宮.


好像過年後.在宮裡的神明身上一定會停很多很多的飛蛾哦




這就是一旁的最高學府"香林國小"


這沒有圍牆.所以小朋友的一舉一動都很清楚


如果有進香團來.也會吵的使小朋友沒辦法安心上課.


但小朋友如果要蹺課也很方便咧.用走的就可以出去了"但最好是不要啦"




這是阿里山火車站.


因為颱風一再的侵台.使的鐵道路基坍方


目前火車停駛好像要一年才能開通哦


所以.不能坐火車了.大家上山改坐公車或開車吧






看著上頭的景色.真的很美哦


只是~如果大家不做好水土保持..再美的景色.也會一一不見哦


 



來到了奮起湖囉


今年.來這好多次了咧.就一樣的街道.還是很愛來




來這裡就一定要吃便當一下


這樣的鐵路便當要100大洋咧...


好像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了哦.不知少了什麼???




這就是創店老闆..今天剛好有採訪.好像要做"王董事長特集"


老闆翻著老照片講著王永慶的故事......"希望您一路好走"




這間豆干堡.很好吃哦..記得上次來時有吃一次


厚厚的方豆干切個開口.裡面放著滿滿的酸菜肉鬆還有其他配料


因為剛剛吃了鐵路便當了.怕等等下山暈車..還是別再吃了


不過~~那女孩的包包可真是嚇我一大跳.


算妳狠.把那大黑貓給背在身上...




走往奮起湖的鐵道


記得之前帶維軒.青揚還有泡麵來這玩時


維軒竟然問我奮起湖的"湖"在哪呀??????


考倒我了.我有印像以來就知道奮起湖沒有湖呀.....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鐵道玩樂


像勝興車站.集集車站.我都百去不膩咧......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吃飽.喝飽.玩飽...照片拍的飽飽的.


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