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兒綠茶---是啤酒還是綠茶????


 



最近引起爭議的一罐飲料..


說真的我還沒喝過...因為也沒啥興趣買來試--->


不過~~~我對這瓶飲料還是有很多疑問


是啤酒還是綠茶---廣告說請自己認定....Orz


 


話說前幾天.步行去附近的萊X富想說買李安琪的飼料還有我的零食


到了飲料櫃看了看..拿了我想要的可樂.


後來就有個年青小伙子.戴著眼鏡看起來乖乖的.他就順手拿起一瓶啤兒綠茶


我心裡的os是...為啥喝這種飲料呀??有比較好喝嗎???


後來沒想太多.我找了我要的零食就往櫃台結帳


那小伙子早我一步結帳.看了他的東西.啤兒綠.巧克力.科學麵..


他結完帳後..就往"安親班"的方向走去咧....."安親班"...???


這小伙子應該不是國小就是國中...喝這種飲料到底是可以不可以


 


記得有人說過.啤兒綠標示的酒精含量低於百分之零點五.


這也表示它還是有酒精含量呀....小朋友喝這個可以嗎???


難道真的要大家自己去認定是酒還是綠茶咧???


 


其實早在N年前..我就有試過這種特調啤酒


是一堆人玩到沒東西好玩.就把tiger beer加上綠茶來喝


大家就都覺得味道還不賴.....沒想到隔了幾年後就出現了海尼根綠....被人搶先一步


 


其實..喝酒還是要適可而止..可別過量.必竟對身體不好


但小朋友還是別喝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