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中秋佳節


卻被這個辛樂克給打亂了原定計劃


星期一~~就不想上班請了假..在家處理善後囉



院子的大樹.斷成了兩半


老爹說過幾天才要用電鋸把它鋸掉


搬回來朴子多少年.這棵樹就陪伴我們多少年


從小小樹變成大樹.


逢假日.我們就會在樹下吃飯聊天泡茶


 




這下子變成這樣...好慘哦


少了一個能夠休息的大樹啦....心疼心疼


 




樹呀樹~~~你好好安息吧


等著一邊的梧桐樹長大吧...


我們打掃著其它被狂風吹亂的樹枝.等著好天氣再一起處理囉


 




今天一樣發生件讓人生氣的是


家前的魚池邊.多了一批怪怪的人..


好像是舅舅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八干子打不著的陌生人


竟然來我們家前抓魚


 




還自備小船漁網.要準備把我們家的魚全補光光


更可悪的是..跟本沒來跟我們打聲招呼.就自己下去補魚


看不過的我更在一旁冷言冷語....那些人還不當一回事


 




氣到我還拿了沖天炮來放


嚇嚇那些人.保護我家的魚


只是.那些討厭的鄉下人一樣不當一回事


開心的放魚網.悠哉的划著船補著魚...............真的很想罵人咧


 




就這一票男男女女中年人...討厭死了


大振仗來補魚就只為了一隻他們口中的<20斤大頭>


他們補到還歡呼咧.....Orz


<還真的很大很大隻>.我是第一次在家裡看到那麼大的魚


 


不過下次就別讓我遇到這些人.這可不是沖天炮就可以解決了哦


....小心點...這些沒禮貌的中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