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沒有這般悠閒的坐在百貨公司前的STARBUCKS COFFEE


記得上次坐在這.是去年還是前年強哥下南部出外景時.特別過來找我


那時的我剛下課.一派悠閒的坐在那跟他閒聊亂哈啦


之後的STARBUCKS COFFEE像我的得來速一樣.往往買了就走..



這次.上課前的約會.約在久違的STARBUCKS COFFEE


一樣一派輕鬆的我.晚上聚會完又要趕去上課了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跟她聊的真是很高興


看她現在過的很好.也很自信....


想想以前.小女人.下班還要陪著前男友喝酒應酬完全沒了自己的生活


看看現在.分手後的她.努力充實自己.努力工作賺錢.努力活出自己


雖然會不捨.雖然心會痛....必竟這麼久的感情.回憶多思念多


過了就好~~告別過去迎接全新的生活和自己


 


她也很替我高興.懂得善用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一種轉變一種成長吧....到了一個年紀.不能再像無悠無慮的小女孩


有了壓力.不能再亂灑錢亂買亂花錢..要充實自己的內涵才是


女人要寵愛自己.多多往外走.往前看


 


我們說好.要一起讓自己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