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年前.七封寄不出去的情書


60年前.說不出心中的悔憾


台灣光復.戰敗日本人必須撤離.日籍男老師搭上了船離開了台灣.也離開了他最愛的戀人友子


無法當面說出對友子的感情.在航向日本的途中.把他的不捨.懷念.愛戀字字句句的寫在紙上


思念滿溢.就這樣拼湊成 7封讓人感動的信........卻這樣放了60年一直寄不出去


 



一段最美好.一段最淒美.一段最感人的故事.....


就在60年後這樣開始了..........


隨著日藉男老師過逝.他的女兒在他房裡找到了這七封信


滿滿的不捨和感動.決定替父親寄出這遲了60年的信件


 


"台灣省恆春郡海角七番地"....這日據時代的舊地址.還找的到當時的小島友子嗎??


故事就在台灣的最南端"恆春"就這樣開始了


 




忘了從哪裡發現到這部國片...卻被這句"60年寄不出的信"感動到


什麼樣的愛情.讓我好奇.開始上網有關海角七號


也讓很少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的我.有迫不及待想去看的衝動


 




故事地點恆春...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地方.總覺得這個鄉鎮很熱情


這部電影把恆春鎮鄉民的熱情.可愛一一的顯露出來


這部電影把恆春鎮的美.用畫面記錄了下來


 




跨時空的畫面.相隔兩地的愛情....最讓人感動的內容


男老師提著行囊離開台灣.離開他最愛的女孩身邊.


這段路走的如此的落寞.心酸...想念思念變成了七封信


 


男主角<阿嘉>是個恆春的郵差.


帶著裝著七封信的包裹要去尋找著包裹的主人"小島友子"


 




在墾丁最美的沙灘上.架起了大型舞台


這部戲也是一部音樂電影哦..


熱愛音樂熱愛樂團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哦


裡面有讓人感動的音樂.感動的劇情.感動的故事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這樣也是一個樂團........


整整兩個多小時.無冷場..內容我不多說.


導演挑選的演員各各都很親民.很親切..很可愛哦


從笑到翻.........到後面感動到眼眶紅.真的....一定要去看.<支持國片吧>


 


墾丁...一直是我很愛的一個地方.


或許是家中成員有當地人.所以對於那裡.多了一絲絲的情感


太陽.沙灘.比基尼......是大家對墾丁的印象


隨著一切變成商業化.這小鄉鎮的美.漸漸變了調


去墾丁.會想到什麼---->"墾丁大街"..."玩水"."衝浪"


是否有靜靜的在恆春鎮上走走.做些親民的活動.


當地人真的很可愛哦.


記得上次看的"我在墾丁.天氣晴"....讓我更加深了恆春的印象


多想請半個月的假.就衝去墾丁住......發呆放空閒晃都ok.


這次看完電影.超想馬上衝去咧.....但忍著.我下個月就要去啦


 




說真的很不愛在嘉義看電影.....


要不要因為我太想看.又懶得衝去台南...只好忍著在嘉義看囉


不是我在說"嘉年華"真的很~~~~~~~貴咧


全票240元.天啊都比我去華納.新光還貴


 




環境很差....一廳...無敵小的....又擠


前面坐位有人坐.就會擋到後面的視線.




說真的比二輪戲院還小..牆壁也亂可怕的


在這廳播恐怖片比較剛好.氣氛比較對味


唉~~~華納影成何時來嘉義也開一間啦


這樣我就不用為了看電影跑到外地去啦...


 


<海角七號>是值得讓你們花錢去電影院看的一部好電影....


 


讓人感動的<<國境之南>>歌詞


范逸臣 - 國境之南(海角七號)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鄉(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抱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