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悪魔島8/14又慶生了


主角是桂玲跟曼萍...


但桂玲媽媽帶新生寶寶小端端來...一定慶生


 



現在的小嬰兒都怕熱...他媽咪在切蛋糕時太熱.


小傢伙一直亂動亂吵的....我的任務就是抱他哄他囉


 




這弟弟長的跟他姐姐超像的咧...




算是早產兒的他如果認真算現在才一個多月哦


抱習慣小妞妹了.抱這麼小的小朋友真的會驚驚咧..


 




小端端皮膚很黝黑哦..我說是我見過小baby最黑的哦


桂玲麻麻說~應該是生出來時在醫院"照燈"晒黑的


如果現在吃珍珠粉讓寶寶喝母奶來不來的及變白呀........


 




我的臉是怎樣~~~亮成這樣....不過我比小端端白咧


8月壽星生日快樂哦....


記得8/21的KTV聚會嘿...發洩一下結束收費期忙碌要瘋狂的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