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亂的生活到今天總算覺得暫告一段落了


之前連難得的星期日休假也不知在忙什麼


翻翻行事曆.記錄的只是工作小筆記


看看自己的blog.好像好久沒有更新自己的生活雜記


很難得今天星期日.可以這般悠閒的待在家中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宅女生活



仔細打掃家裡


終於把飲水機從箱子拿出來使用了<竟然讓它放了四個月>


今天開始可以讓自己天天聞到咖啡香了


又讓我想起在惡魔島的日子


每到午茶時刻~算帳算到頭暈總是會去泡杯咖啡來提神


雖然現在正值大熱天


但雙手捧起暖暖的咖啡杯


聞著飄出來的淡淡咖啡香


真的覺得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放鬆了


腦袋放空什麼都不去想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明天又必須打起精神重新開始


工作就是這樣.天天都是挑戰.天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總是告訴自己.每天心態要自動歸零


愉快的事留心裡.不愉快的事快快忘記




 


-------------------------------------------------------------------------------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我改變了


但回到家中   我還是我   依舊是最初的我


只是忙碌讓人變的自閉   只想多花一些時間休息


 


我想我之後會更忙碌吧    就好好珍惜現在


享受這星期日的悠閒時光


 


加油囉zoe   加油囉我最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