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般的日子來了




今天開始疊疊樂了...所有要給我的東西都一直疊疊疊...


難得的清出一小角美觀點來拍拍照


其實此刻的我心裡正暗自罵著自己..


都忙成這樣了還有時間PO網誌..還拍照咧


其實這也是我放鬆的方法吧......


如果連這一點點要求都不給我的話...真的很痛苦咧




 


這是我後面的坐位..早就被我的東西給淹沒了.看不到桌面了


這位同仁早就被調去分公司快兩年了...所以我佔用這位子也兩年了咧


說真的我也好想被調走哦...能離開這可怕的管帳中心就好




 


這垃圾桶也被我堆疊單子了...全都要手開發票哦~~~~


我覺得我的字就是由這些發票練出來的..每天寫字.其實真的不好玩


寫到後來都覺得字不像字.數字不像數字了...哇~~~~~~


 


現在大家都下班了..去泡了杯濃咖啡給自己..


很餓..只是我的零食櫃還沒時間去補貨咧...等等下班要去補


音樂放的很大聲....工作起來才有精神...



 


特別為我的螢幕換了新桌布...


當忙到快瘋了的時候..看看是否能放鬆



 


忙完我要去渡假....我要渡假...我要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