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一大清早就看到Michael Jackson的死訊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咧....


連到北部的我.看著電視裡播著他的過去..種種回憶


真的心酸酸的咧


我雖然不是瘋狂的粉絲 ..


但至少Michael Jackson還是陪伴我渡過學生時代的時光


雖然之後種種負面新聞不斷.但也不至於影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我以前就很喜歡咡和看的mv




You are not alone..很舒情的一首歌...超讚的咧



Michael & Janet Jackson-Scream

當時的我很愛看這個mv..整個很科幻

 



Black or White..


整個很族群大融合的感覺


喜歡看他的MV.因為好像都在看電影的感覺


真的..他每個MV都很精彩哦





In the closet...整個很性感的mv..黑珍珠身材真好咧


 


唉~~現在只能把Michael Jackson放在我的回憶裡啦




當時他來台灣開演唱會時.就被這眼睛所迷上


我愛死他的眼睛啦....




唉~~~現在只能回憶啦


永遠的流行巨星...


永遠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