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月的我....


現在只要好好把身體顧好早睡早起就阿彌陀佛了


但~~~早睡早起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咧


 



 


最近晚上都是使用這瓶"果酸調理液"


因為使用果酸類的產品都必須做好防曬..


但本人我就是會忘了防曬啦...所以把它改為晚上用..


這是皮膚科買的.我用了第二瓶了哦


使用的過程量不用太多.臉會小小的刺痛感.


如果臉有傷口.就別用它囉.美容師說有傷口再使用會把傷口變黑




 


淡淡的拍在臉上.感覺很不錯哦.你們看我臉都亮起來了




我只有右臉頰有比較多小小的紅痘疤...目前只能等它復原囉


其它地方大致上都很ok.....復原的很順利哦




 


洗澡後的素顏.只有兩臉頰有明顯的各一顆大紅痘疤囉




晚上睡覺前會再使用皮膚科給的"雷公草"...醫生說是除疤用的


我用了第二條了哦..用後感想...還是睡前敷在要退疤的地方比較有效


雖然早上起來都不見了.有可能都在我的枕頭上吧


但我個人覺得這種效果最好....


 


之前我最愛用自然美的"NB8麗膚霜"來美白除疤



這條是我從高中以來一直在使用的美白除疤產品.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哦


而且用量也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夠了咧.


以前更好笑的是.臉上還是身上有疤想讓它不見.


我都會把麗膚霜用在疤痕上面.然後用透氣膠帶輕輕的貼上.然後睡覺


隔天起床在拿掉.洗臉....約一兩天就有功效了哦


 


只是人一過25歲.身體大變化了....現在我的臉 .就不能使用這條產品了


但我換把它用在身上囉也是很好用..


 


個人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