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逛逛名X美.要去購買民生必須品


好像很多人一到名X美....總會又亂買了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回來


 



 


上次去發現了這種東東..<自黏假睫毛>


是已經有黏性了咧..不用再用睫毛膠了咧.而且還多附一個黏膠哦.....


 




 


所以一附假睫毛約可使用兩次..因為有多附一對膠條.


所以可以把之前用的膠給拿掉再換新的膠哦


很方便還看不到有膠的感覺哦...對我這種美妝白痴真是方便咧


 




 


這是戴後拍的...有長吼....<因為那天有喝茫...所以都亂拍.但目的只是要照我的睫毛啦>


 




 


側臉拍有翹哦...我都沒有用到睫毛夾咧.<歹勢~因為我不會用啦.而且我沒有用種東西>


我還沒有再塗上一層睫毛膏哦<因為第一次使用.手抖.怕失敗.而且怕太豔啦>


 




 


剛開始戴會不習慣.總覺得眼皮重重的有東西....<第一次咩>


之後就習慣了...還差點忘了我有帶假睫毛咧.<其實是喝茫了啦>


不過假睫毛初體驗還蠻好玩的咧..讓我又多買了兩個回來試


 


但下次要挑戰高難度的哦..用膠水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