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一位彩妝師在她的部落格介紹這品牌的隔離霜


防曬系數SPF30 PA++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感覺還不賴咧


只是~~無奈櫃點少之又少只有台北有.人家又住在遙遠的嘉義


只能望呀望的~~~~~~~~~~~~~~~


 


不過五月中有認識新朋友..就這麼剛好站的就是這一櫃


馬上~~就給它下訂單咧....



結果我不只買了隔離霜...又多了腮紅盤


女人總是會被那可愛又華麗的包裝所迷惑...真是太美了.又附上刷子咧


剛好vivian生日.所以又多買了一個送我的好姐妹




當我收到這些東西時真是開心透了....美呆了


它的隔離霜真的是莓果的味道...香香的.也很透...一點都不覺得有負擔


對於我這種很怕皮膚毛孔堵塞的人來說....很不錯哦


另一個甜心愛戀顏彩盤.有四種顏色還有精美的刷子.真的給它很方便


有去台北時......再去多買些東西回來玩玩.順便看看新朋友


 


不過~~我有新品捨不得用的壞習慣...所以"它"還是放著....


下次真的要改改.這種壞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