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娘的農曆5/2生日..




平時有事沒事都會打電話回家找娘瞎聊.


心情不好還是有新鮮事也都會跟她報告.


連我爹都在吃醋我只找娘不找他咧.......


歹勢老爹啦.就習慣打電話回去說要找媽媽咩


 


昨天硬是搞神秘.打電話回去是娘接的.硬是跟她說我要找姊姊


跟老姊說好我要買蛋糕回去.就馬上掛了電話.~~~~沒跟我娘聊到半句話


我娘不甘心.硬是撥通電話來找我.還跟我瞎聊了起來.....其實我暗自在偷笑著咧


 


其實最想跟娘說的~~


這廿十多年來..真的很謝謝您的照顧.雖然我不成材.沒有什麼付出


但對這個家.對您跟爹的孝心是不會改變的..


我愛這個家.更愛這兩位老人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