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9....


我中午一到就直衝高鐵..要上台中幫圈過生日.順便聚會


可惜的是.嘉義的好天氣並沒有好到台中去...


台中竟然發了狂的下暴雨咧...媽呀.我的好心情全被打壞了


不過順利跟姐妹們見到面~~~就很開心了咧



逼她也請半天假...圈媽認真的許著願望....




我~圈~vivian...難得三人再相聚


跟圈..從去年生寶寶前的薰衣草森林之旅....一直到現在才見面


爆久的咧.....連黃大頭都..都4個月大了我還沒抱到咧


我這阿姨乾媽當的可真是不盡責...目前還是只能看著照片瞎想咧




大墩這間Starbucks員工還真不錯


台中Starbucks環境都很讚...嘉義該學學才是




我們三人難得聚會.吱吱喳喳聊個不行.


一下是心得分享.玩樂分享...一下變成批鬥大會.罵人大會


或許大家都壓抑太久了...難得的相聚好好聊聊天


原本的血拼行.被這大雨打亂了行程..............只能到附近的大墩購場逛逛


結果...逛到了一家全館39元...看到的通通39元應有盡有


結果~~~就買了9樣~~~要多買一樣還真不知買什麼咧


連鞋墊都買了回來了..還有李安琪的頸圈咧...真是很妙的地方


 


台中慶生行就這樣結束了...姊妹們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