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


我的小mini有附攜車袋咧..很讚哦




2007年7月


逛夜市無意間看到了這台小袋鼠覺得亂可愛的


問了問車主~她跟我說在家樂福買的叫我快去買


隔天就衝去家樂福馬上扛了一台回去


這台比我原本所喜愛的復古袋鼠車更小台更好折帶出去更方便咧而且更便宜


加上顏色我很喜愛又是burberry的車袋所以呷意到了極點了


只是因為沒有變速的關係~它變成了標準的"市區車"跟"便利車"了


往往外出帶它~~就會騎著半死~~喘個半死


我主管很懂我~~看著我的小袋鼠淡淡的跟我說~妳一定會再換車~~~~


但真的成真了咧~~~小袋鼠sorry~~~~暫時把你發放邊疆囉


 



2008年5月   mini折疊車出現了


早在三月就發現了它~店家一直搞神秘.硬是不讓人預購只說五月才會上市


vince硬是拜託店家要他們幫我留一台~~~~~但五月到vince竟說車子沒了.....我難過極了咧


surprise~~好一個surprise....這小mini就這樣出現了咧~~~~開心開心~~原來我被騙了




就這個標緻~~~~深深吸引著我咧~~16"mini~~雖然不是原本所看到鮮紅色的~但依然迷人


連小小細節都有原廠的標緻咧~~真的很美的一台車哦~~讚讚讚~很適合我咧




最重要的~~~它有變速咧~我不會再騎的喘哈哈的囉


多謝貼心鬼vince幫我拿到它~~~~~~~


小袋鼠~~我還是很愛你的哦~你的用途可是很多的咧


就把你留在老家陪我東跑西逛.還有帶黃小妞到處溜溜


 


mini cooper等我嘿~下次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