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未跟vince去了夜市瞎逛亂玩..看到這組合式的造型木板..想買來玩玩


看了看~就買了兩種不會太難的.馬來西亞電信塔還有馬戲團的旋轉木馬


老闆還不錯送了我初級班的兒童家俱...讓我先試試功力看看



星期日早上很快的把沒啥挑戰性的兒童家俱組好....因為水彩顏料年久少用~~都硬掉了


顏色有限.顏料也都只有一點點.所以我只有把餐椅跟小木馬上色了


黃小妞找出來的小玩偶..說要讓它們吃飯睡覺用的..<這粉紅木馬還真可愛>


馬來西亞的電信塔..上面那一區最難用.小小的木頭<卡損>真的很難塞


這個算是不太成功的作品.不過還蠻美的咧


原本要買雙子星塔.但看起來太高難度了還是先別買....下次有機會再挑戰看看


這是旋轉木馬的原貌..我的小幫手黃小妞說要幫我的忙.但我一看這感覺很難


而且小東西特多...還是跟她說<阿姨用就好.等等變漂亮再讓妳玩>我就溜回房裡施工


完成囉..這旋轉木馬還真的可以轉咧..而且很漂亮吼


把這有難度的旋轉木馬組合完後信心強了許多..下次再挑戰難度更高的


昨天看到一個大別墅.但老闆說被人買走了.那別墅很美咧.而且內附傢俱哦


下次要花時間來上色.這樣才會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