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月.....


這是去皮膚科做完雷射除痘後的臉 ~~~~~




我個人認為~~~~效果不好也很糟


而且做雷射的時候很痛.....我的臉也有"臭火乾"的味道~亂噁的




還跟我說~~要做好防晒...最好不要晒太陽


天啊~~~對我來說怎麼可能呀...<我可是陽光型女孩咧>




只是為了這張臉~~我閉關好久了~~~都沒出去玩





到最後~~還是又戴上我的口罩....口罩成了我的好朋友


雖然醫生叫我不要戴~~但我就是受不了咩...不敢面對現實


覺得11月好難熬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