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月


此時的我正要回家鄉去看皮膚科..這些日子來臉都沒啥動靜反而還更多


在家鄉看過了中醫.也吃了藥~~~卻不見有好轉的感覺


娘叫我去一間不錯的皮膚科看看.所以當時就衝回去囉




在車上的我很無聊~也很有勇氣的拍我的素顏.


好一陣子不喜歡拍照更不喜歡照鏡子了~~因為~~唉~~~~~~




這痘子真是有夠大有夠多有夠痛的咧~~長這樣大第一次長這種痘子


亂噁心的感覺.......


很有勇氣的我~~還敢這樣拍~~反正想記錄咩.看何時才會好


痘痘長滿了我整個臉 ~~~有大有小~~真是夠了~~


使的我都~~~戴口罩出門~~根本不想見人~~唯一只剩眼睛週圍的皮膚最好了


等下篇的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