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年.. 身邊多了很多小小朋友

 

有家裡的三個寶貝.姐姐的小妞妞.小妞妹..弟弟的小丸子

 

這些活寶讓家裡的氣氛~~熱了起來

 

 

 

中秋節誕生的小妞妞

 

 

身為這家子的大姐姐--小妞妞快滿三歲了說

 

古靈精怪的她..時而愛撒嬌時而愛搗蛋.......精力充沛的她皮到一個不行

 

學習力正強的她..最愛有樣學樣.所以做為阿姨的我..就直教她做鬼臉可愛表情..好玩咩

 


 

但我可不是壞阿姨啦..我還是會教她好的事情.告訴她做人的道理<好像太深奧了>

 

也會陪她畫圖.看書.唱歌.說故事..帶她去騎單車.去小學玩玩啦.<我可是好阿姨一個咧>

 

 

 

大年初二誕生的小妞妹

 

 

是個無敵健康寶寶哦..就快滿五個月了

 

有個愛照顧她愛保護她的妞妞姐.要帶她外出必須先告知小妞妞才行哦

 

有活力的她小肚子餓餓時就會放聲大哭~~吵著我要喝ㄋㄟㄋㄟ

 

夏天愛洗澡的她如果覺得自己身體流汗黏黏的也會放聲大哭~~吵著我要洗澎澎

 

好笑的是帶她一進浴室.她就停止了哭聲咧.....但當然不是我幫她洗澡啦.<我功力還不夠>

 

看的興奮的動來動去.想往浴池裡的感覺真是好玩.....等小妞妹大一點就更可愛了

 

 

 

中秋節前一天誕生的小丸子

 

這小丸子有對大大會放電的眼睛..只是頭髮少了點.常常被誤會是小男生

 

但她可是可愛的小女娃哦....愛玩愛跳舞愛叫愛嘟嘴的她.表情也是超豐富的

 

咡到音樂就會自己亂擺動.真是可愛過了頭了

 

只是最近比較少看到小丸子....說真的會想她咧...都會叫老弟常常帶回來啦

 

讓我們一家人好好跟她玩玩聚聚才行..

 

 

 

家裡的三個寶貝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