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妞妞姐妹花有新照片了....

 

這次回去妞妞正準備跟妞爸回去高雄還有去恆春渡假..

 

所以跟妞妞只有短暫的玩樂....

 

 

 

 

 

 

小妞妹...前些日子她二舅舅<我老弟>替她取名小胖妞

 

年初二生的她現在五個半月了...體重是8.4kg哦...壯壯壯

 

在妞媽細心照顧下...都是以母奶在餵她哦...

 

真的咧~~喝母奶的小孩真是頭好壯壯咧

 


 

 

 

剛洗好澡的她妞媽硬是幫她換上新洋裝....

 

原本是小丸子的.但小丸子也是健康寶寶一個..所以這件洋裝根本沒人穿過

 

妞媽特別找了出來要讓小妞妹試看...好險還可以穿...只是緊了點

 

妞妞說"妹妹是新娘子咧.好可愛哦.."

 

 

 

 

 

 

來張耍狠的表情...有給它狠到哦

 

妞妞看到我在拍妞妹...一直吵著說她也要入鏡

 

 

 


 

 

 

自己還想擺姿勢讓我拍....手手還放在妞妹的小魚肚上咧

 

妞妞原本可愛的妹妹頭不見了...

 

妞奶奶說妞妞自己拿剪刀亂前頭髮...<好像小朋友都有這樣過吼>

 

後來我就跟妞妞說"以後不可以拿剪刀哦.那可是很危險的哦.."她就很無奈的說"好"

 

 

 


 

 

 

這兩姐妹感情真是超好的..妞妹只要看到蹦蹦跳跳的妞妹.就會開心到大叫

 

妞妞則是像管家婆一樣.保護妹妹管東管西的

 

說"妹妹還小不能吃東西"她就拿她的餅乾跟妹妹說"妳長大才能吃哦"

 

說"妹妹是她的寶貝.要我們好好照顧妹妹"..

 

小妞妞跟妞爸回高雄家玩...所以兩姐妹是分開的

 

晚上妞妞打電話回來聊天.妞媽拿著話筒給妞妹

 

電話那頭的妞妞跟妹妹說

 

"妳好厲害吼.這麼小就會講電話.."

 

"妳要乖乖咡媽媽.阿公阿嬤的話哦.不可以亂吵哦."

 

電話這頭的妞妹..咡著聲音一直轉頭找著妞妞姐姐的人

 

真是亂可愛的.....

 

 

 

這次妞妞回恆春.說要去海生館玩水..我想應該會晒很黑回來吧

 

 

 

可愛寶貝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