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班加到有點頸椎僵硬


把手邊的文件報表丟一邊吧..來補po上次家庭日的高雄食記囉


 


上次一到高雄就去了旗津吃了大碗公的剉冰


超豐富的配料和超正點的黑糖...到現在還難忘了


人家下次還要去吃啦


之後一行人又到了costco去採買雜貨


又買了四隻烤雞.還有兩個大的pizza..


當場喀了一隻雞還有一個大pizza外加飲料喝到飽.酸黃瓜酸菜吃到吐


超撐的我們一家人就去了阿姨家短暫的休息等著姨丈回來


他超貼心的帶著我們去逛逛蓮池潭.讓小肚肚消化一下


 



五月的高雄之旅就看到這個賣白糖粿的阿婆啦


只是那時中餐沒吃的我..不應該先吃甜點才對


所以就看看.騎著單車就過去了..不過去了高雄的夜市還被我看到.硬是買了一個回來吃..好吃哦




這次看老婆婆在賣.就去捧場囉..


我竟然還買了6塊咧..都忘了剛剛吃很飽咧


不過分一分大家..我一個人就喀了兩個咧




口味就兩個


花生和芝麻 ..有點像我們常吃的麻糬..只是拿去炸




外酥內軟.口感QQ的哦


其實不賴.不錯吃


但上次在夜市買的那個~~更好吃哦




娘最近超愛吃烤玉米的


每次我回老家逛夜市.她就會交待我帶個玉米回去


這裡的烤玉米也不錯吃.但有點太甜啦


不然烤的真是不錯哦




蓮池潭逛了一大圈..颱風快來的高雄已經在飄雨了


小肚肚還沒消化夠天就黑了


姨丈直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蒸餃..在楠梓超多人的哦


於是我們一票人就這樣出發..


來到了這家楊寶寶.裡面外面真的滿滿的人咧


內用外帶還有分區排隊哦


 




價目表大家參考一下.最重要的是地址啦


要記一下.這次我們也找錯路.姨丈也忘了在哪裡




先來個小菜吃吃吧..嘴巴說好撐好撐..但手裡的筷子卻不咡話


直往桌上的食物夾去...


個人認為那裡的蔥油餅不怎麼好吃..雖然沒有油.但~~~蔥整個很少啦.所以吃起來很乾咧


不推不推..不推薦啦





來個豬肉蒸餃



再來牛肉蒸餃.為啥會那麼有名


因為每顆蒸餃內餡料很飽滿.湯汁很鮮甜哦


超好吃的啦..很撐~~管它的吃了再說


 




來碗清燉牛肉湯




真的很清燉哦.湯也很好喝.適合不能吃太油的老爹


我也很快的喝了一碗咧...再來一碗嗎??別了啦快吐了




來個牛肉捲餅還有豬肉捲餅




我當然吃牛肉的呀..人家愛吃牛肉咩


捲餅好吃.裡頭已經很有味道了哦


有些人會再沾辣油配 ..我個人覺得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來份烙餅吧


這的烙餅跟蔥油餅一樣..沒啥油所以乾乾的


不過一絲絲的口感還不錯.<比蔥油餅好吃多了>


只是人家真的好撐哦....再吃下去就快溢出來了咧




阿姨竟然又點了三大盤的鍋貼


阿姨狂推薦的哦..


本來已經吃很飽的我.看到送來的三大盤就快瘋了


阿姨直叫我們快嚐快嚐..直說超好吃的咧




發抖的手.拿著筷子..心不甘情不願的往盤子裡頭夾了一個


<我想此刻那些沒飯吃的人一定很恨我..Sorry.我真的是吃好撐咧>




咬了一口..竟然超多湯汁就這樣流出來咧


好吃~~真的好吃...


在公司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午餐會訂八x的鍋貼..


吃的只是加了辣椒和醬油的鍋貼..湯汁???應該沒有吧.我印象中都是乾乾的呀


 


但~~~這次的鍋貼真的讓我嚇到了咧


它的湯汁約半個湯匙多哦.而且真的很好吃咧


難怪阿姨說~~再怎麼撐也要吃..正點啦


 


這裡加點必須等半個小時以上哦....必竟是現點現做的


加上外頭又大排長龍的.所以來這的習慣就是點了一大桌吃不完打包帶走


 


吃了一整天.我們回嘉義之前老爹還去買了青草茶給我們喝


哇~~~~~真是滿足的一天


但~~人家的小肚肚真的也肥了一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