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一年了


在惡魔島的伙伴們你們好嗎!!!






在穿上粉紅色制服前


我只是個每天與現金.支票.報表為伍的財務"快記"


每天下班回家就想把惱人的帳款報表.快快忘記







辦公桌隨時處於被流彈掃射的狀態


 


但我的另一稱號就是...不像會計的會計&不務正業的OL上班族



偶爾經營自己的二手瞎買網拍偷偷忙碌著


一成不變日復一日的生活對於求新求變的水瓶座來說


能苦撐六個年頭...真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但全都出自於感激.感謝..加上不捨


 


一年了~~你們還好嗎??






BOSS請的離別餐會.與我的財務伙伴們


 


在財務課裡我是年紀最小的小孩


我的同事主管們總是最照顧我


六年的磨練.也磨出一身好本領


雖然收費期一到總是忙到唉唉叫


但還是會有人陪我加班陪我早到



 





我的各部門好友幫我辦的歡送會.眼睛都哭腫了啦



 



去年三月突然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也改變了原本的生活



沒有時間考慮.沒有時間放長假休息


在惡魔島最後一天與大家含淚道別


就拖著行李北上受訓去.回想那天的心情真是沈重到谷底咧


好像應該唱<我麥來企台北打拚.......>







隨著台北受訓再反台中內訓


加上生活作習跟以往有很大的差異


休假時間也沒像以前那麼的自由自在


對於過去的種種只能靠照片回憶


對於伙伴們的現況只能透過網路聯絡


每次返嘉都只是回老家陪爹娘


其實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在關心我.有在follow我的消息


 


我只想跟你們說


我在台中很好.也很努力過生活做自己


學習很多也收穫不少



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陪伴與照顧


我會讓自己更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