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9

 

在醫院吃了老爹帶來的早餐

 

陪了娘去複診.今天可以拆紗布了

 

中午老弟回來了.掛心娘也就這樣排休回來啦.

 

所以今天我又有伴啦

 

 

<<今天不是照顧我娘~而是照顧小妞妹>>

 

不過中午被姐姐Call回去啦

 

要幫她照顧小妞妹

 

原本要帶妞妹去公司上班的她突然有事不能帶去

 

姐夫下午又要出差~所以照顧妞妹的大任務就落在我身上啦

 

記得上次和妞妹獨處時~~她還沒滿一歲

 

姐上班娘有約只有我有空~我自告奮勇的說要照顧她

 

沒想到~~娘一出門沒多久~這丫頭竟然就哭到我狂Call娘回來

 

這丫頭已經哭到燒聲了~見娘一回來竟然不哭就這樣笑了

 

那次我也被嚇到了因為她的哭聲加上尖叫聲真是能把我的耳朵給震破咧

 

 

 

中午就老爹和老弟都陪我回家去

 

我也展開照顧小妞妹的時間啦

 

 

<<剛開始安靜的看著DVD的小妞妹>>

 

她自己拿著她的米奇書本要我帶她去房裡看米奇DVD

 

她真的很愛看米奇的DVD看到可真是入迷而且都熟記裡面的動作啦

 

自己還會學著DVD裡的小朋友跳著舞咧~~~超可愛的

 

問她要不要泡奶奶~~她就點點頭~泡好奶奶給她~她抱著奶瓶就躺著看DVD

 

喝完的她已經在揉眼睛了<<此時的我已經被瞌睡蟲打擾好幾回合了..因為我真的累壞了>>

 

不過妞妹還挺有精神的~~所以我要振作

 

眼看她看睡著了~沒想到DVD竟然結束了.所以她又清醒啦

 

我只好再找另一片來打發她囉~~~但萬萬沒想到~~~~~~

 

 

<<表演新花招.這是DVD所沒有的咧>>

 

當我DVD一放下去~這丫頭竟然躺著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是怎樣了呀??我怎麼搞不懂她到底怎麼了

 

她看著電視吹氣~~我好奇的看著電視也看著她

 

沒想到電視裡的小唐老鴨轉身過來竟是吹著氣球

 

哈~~真是笑死我...原來她剛剛是在學電視呀~~吹氣球

 

沒多久~躺著的她竟然超有活力的站了起來.還走到電視前準備咧

 

沒想到電視裡的小朋友排排站準備跳舞

 

所以小妞妹也是要準備跳舞啦~

 

還真的跟著DVD裡的小朋友這樣跳著咧

 

摸頭摸腳.蹲著起立.跳著轉圈~~自己還開心的笑著叫著...真是可愛到破表

 

 

<<玩到沒啥好玩的她.咬桌子吧>>

 

不過~~~我可是累死了<<沒想到竟然轉到她最愛的DVD..我真是太厲害了>>

 

DVD就這樣又看完了.再重放一次她也看膩了

 

問她:阿姨帶妳出去走走好不好~她竟然還想了一下下咧...後來還是就跟我出門啦

 

背著她散步出去~~~沒多久就這樣睡在我懷裡啦~那時也下午4點多了咧~~~<速速帶她回去睡>

 

 

<<在我懷中睡著的樣子..我家女娃的正字標記~超長睫毛>>

 

好不容易姐夫回來啦沒多久姐姐也回來啦~

 

一定要跟他們報告今天發生的事情

 

 

 

晚上我們一票人又去了醫院看媽媽囉

 

今天來了重要的人囉~就是我未來嫂嫂

 

人在台北超孝順的老哥掛念著娘~下班就去新竹和未來嫂嫂會合坐著高鐵回來啦

 

一樣連休咧~~這下子家裡熱鬧啦~小團圓啦

 

娘說星期五就要出院啦~不想再住院了

 

今晚叫我不用待在醫院顧她~趕我們大家回去休息.說她明天就回來

 

也好~雖然家裡沒醫院那樣隨時有護士小姐

 

但~~至少比較自在比較能好好充分的休息啦

 

所以今晚我不用睡醫院啦

 

 

 

但回來家~小妞妹看到家裡人多竟然捨不得睡

 

累壞了隔天要上班的妞爸妞媽

 

哈~我又自告奮勇的說要顧她讓她跟我睡~想說今天也培養一個下午的感情了咩

 

那丫頭在我房裡玩的正開心~~我的眼皮卻愈來愈重~~<睡不到三小時的我超累的咧>

 

好不容易把小妞妹又騙又拐的哄睡.我趕緊去洗澡.今天還真的又臭又髒咧

 

沒想到洗好美容澡吹好頭髮回到房裡~這丫頭醒了

 

只好又抱她到走廊走走~~哄她睡

 

只是就這樣走到她的房間她一直比著她的房間還有想哭的感覺咧

 

我問她:是不是要進去找媽媽???她點點頭

 

好吧~就把她悄悄的帶進去吧~

 

但沒想到我才房門一開她竟然大哭~嚇死我了

 

妞爸妞媽就趕緊起來把她帶進房睡

 

好險~她回房就安靜了~偷偷在外頭咡咡聲音~應該是睡著了吧

 

 

 

今天~~~~我終於可以睡覺啦~床~~~我來啦

 

 

<<超可愛的小妞妹玉照>>

 

又臭又長的日記暫告一段落啦

 

3/20會發生什麼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