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覺得不看不咡不說話是一種心情的沈澱和舒發


現在


覺得不看不咡不說話是一種短暫的屬於自己的小小園地



莫忘初衷


我一直知道這句話的意思與道理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沒變


努力過著我的生活


認真的學習著所有的事情


用心的經營著以前從未接觸的待客之道


或許因為這樣.有些負面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出現著


我只想說的是


我還是以前的我一直都沒變過.


只是忙碌讓我忽略了很多事....


只是時間變少讓我很多事情無法去做


我會加油的


把失去的一一的拉回來補足


 


別再叫我二選一


我只想安靜一下想想接下來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