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7


<雪特>剛剛辛苦打了一長篇...結果存檔時竟說系統忙碌...


<靠>...原諒我粗話連篇啦.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把剛剛key的還原啦


 


今天...陳生先終於要回大陸啦


連續好幾天的嗆聲.鳴笛.叫囂.拉扯的流血衝突...可以告一段落了嗎?




從得知陳生先要台灣那一刻..電視新聞板面總是鬧哄哄的


熱情民眾.還有在野政黨無不開始計畫如何抗議


執政黨則開始舖路.設封鎖線.設計精緻菜單.還有配套行程


開始招集客地的員警一一來台北城待命


各家媒體也做好萬全準備.等著開拍


而平凡老百姓則是按時收看這場戲


 


從陳先生踏入台灣國土.這場戲正式開演


只是小丫頭我~~可不熱衷關心這場戲的高潮跌起


反而希望......快快結束這讓人看了難過的戲


 


打開電視.傳來的是一陣陣刺耳的鳴笛聲.叫囂聲


咡到大家用力呼喊著口號.媒體努力播報著現場的狀況


但~~~~~~我心裡則是暗想


這些人是怎麼了..不用工作不用賺錢養家活口嗎


這些人不用回家陪小孩做功課享天倫樂嗎


我知道大家都愛台灣.


你們聚集在台北城.抗議叫囂.累的是自己吧


苦的是那些辛苦的波麗士大人.


樂的是那些執政黨的官員們.事不關己的看著笑話


 


外頭--用力抗議.推擠.拉扯.受傷掛彩


裡頭--氣氛愉悅.安心用餐.快樂寒暄.平靜的簽署條約


兩極化的差異.這樣到底為的是什麼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我就覺得台灣原本就是一個國家呀


我們是獨立的小島.有總統.有政府.有自己的國旗國徽


這樣子搞下去.就真的好像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吧


這些天下來.我覺得最辛苦的不是在野黨的官員們.也不是抗議的民眾們


而是~~那些波麗士大人們......真的要深深的給你們鞠躬一下..辛苦了


警察真的很辛苦咧.為了維持制序.安全.只能努力的阻擋制止那些失控的民眾


警察也是人呀.他們只是奉命行事.做他們應該做的事呀


失控民眾突如其來的亂毆.亂打..警察如果還手.還會被罵被告.被說"警察可以打人嗎"


拜託.如果你們被莫名其妙打一頓.你們會不會想還手...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咧


 


雖然..我是不很喜歡警察.因為他們常常為了績效亂開單.亂耍特權.偶爾吃案<穿制服的流氓>


但...還是有好警察呀<波麗士大人有演到>


 


我不是政治狂熱者.也不喜歡談到政治


我只是平凡的小老百姓.努力的為自己生活打拼.


我也愛台灣呀.只是方式不那麼的激烈


現在只能少用MADE IN CHINA..支持國貨


小老百姓不能改變世界.改變社會.只想平凡的過日子


不能拼經濟.只希望能平安渡過不景氣


 


我也愛台灣.愛這美麗的寶島.這可愛的國土


停止這鬧劇吧...別讓全世界的人都看這場笑話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