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 中秋快樂哦


今天回老家過節啦


 


記得以往的中秋家裡總是很熱鬧


家中成員從北到南的都會在這天集合團圓


只是今天好像少了很多人咧~~~~


因為只放一天假so....大家都沒時間回嘉過中秋


連我家兩個中秋寶寶<妞妞和小丸子>也各自回南部過節去囉





今天只有小多多留在家囉


因為妞媽去日本出差


妞爸帶著妞姐妹一同回高雄過節


怕一下帶著小多多回去會半夜吵著叫媽媽阿嬤的


所以多多就留在嘉義囉


只是這娃兒今天心情不好~~~很憂鬱


就拍這張照傳FB給妞媽看看囉


<<中秋快樂>>




下午囉


老爹已經把烤肉爐拿出來準備了


今天成員只有老爹.娘.我.老弟..和小多多


外家老爹他們一群好朋友<平均年齡55歲的夫妻檔>


別以為好像都是長輩~~他們玩起來可比年輕人更瘋狂的咧


 



沒想到我家也有今年烤肉很熱門的棉花糖咧


只是好像只有我烤肉吃咧...因為長輩不愛吃


我家小朋友又不在~~~只有我捧場吃個幾串


只是~~~


難得在家過連休~~好像又被養胖了咧~~~泣


回台中又要努力減肥啦


 



前幾天颱風天


今天好險月很圓


 


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