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我們李安琪的消息了


最近的牠好不好咧??


還在適應新生活啦


 



回到台中受訓後才把牠接上來


換了新環境雖然活動空間比之前大,不用關在籠子內


但平常的時間都是牠自己一個人<牠應該很想念嘉義的奶奶吧>


 


明明有綠屋頂,我硬是把它蓋上紅色的布


這樣才像<母狗>住的房子呀


 




為了帶牠上來早早就帶牠去剃毛,讓牠更清爽一些


把牠的被子毛毯玩具都帶上來了


之後牠就只能在狗屋裡頭睡啦


 


剛上來的第一個禮拜


每次我外出上班牠就猛叫<整個很沒安全感>


讓我在內訓期一直擔心牠會吵到別人


每次下班就火速直衝回家,帶牠大小號走走散步逛逛的


隔個幾天下班就接到管理員的電話


說狗狗太吵,吵到隔壁鄰居請我注意


我只能猛道歉回答著牠還在適應環境,我自己會注意的~~真是非常抱歉


電話一掛後~~~就轉過頭對牠發脾氣霹靂啪啦罵著


:我只是去上班賺錢又不是出去玩你幹嘛叫?


:為了你我離鄉背景的搬家換工作的這樣不夠嗎?


:你這麼愛叫幹什麼?一個人在家不好嗎


:還是你想在關籠子


:還是我把你送人好嗎


:還是~xxooxxoo##oxx我像失心瘋一樣狠罵牠一頓


小傢伙看我生氣都嚇傻了~頭愈來愈低臉愈來愈無辜


 


但罵歸罵我還是換好衣服帶牠出去走走逛逛的



隔天一早上班前~


又一樣小念了牠一下


:我要去上班了你不要再亂叫了好嗎


:你再叫的話~我真的生氣就要把你送人哦


:我以後就再也不喜歡你了~~ooxxooxx


之後我就包包背著準備出門了


關上大門走到電梯真的沒咡到牠在亂叫咧


哇李安琪~~我真是愛死你了


接著幾天也是~~在我出門跟牠說掰掰時牠都挺安靜的


所以沒再接到管理員的電話啦


 


某天在電梯遇到隔壁鄰居跟她道歉表明剛搬來還在適應


順便拿著我的名片還有診所活動DM還有美白針卷給她<順便打個廣告>


 


早在很早以前我就有說過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牠其實看起來很白目~但卻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


誰對牠好誰對牠壞~牠其實也都知道


我沒辦法讓不喜歡狗的人去喜歡牠


但也請別討厭牠~必竟牠是無辜的


牠的好或許別人看不出來無法理解


但至少牠知道誰是牠的主人誰是對牠好的人




我喜歡我現在的新生活


相信牠也是~白天能懶洋洋躺著做日光浴發呆


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