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星期六..母親節前一天


在台中逢甲有一件大事要發生


就是我們萬眾期待的~~逢甲京善堂終於開幕了


<<台中埋線減重就要找京善堂啦>>



做了一個多月的準備


從獨自北上受訓.在台北有如魔鬼般的訓練加上實習


還有體驗群體的住宿生活.去到哪都集體行動


跟我以前上班族的生活真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一開始覺得好累好辛苦...到現在想到都覺得很有趣


這應該是甜蜜的回憶吧


回到台中兩個禮拜的內訓生活.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們是打雜阿桑加搬運工


這一切一切的辛苦為了就是希望開幕能一切順利又圓滿


 


我們氣派的店面就在逢甲路58號..也很特別的選擇5/8這天開幕


大家拜拜完就一同吃著鳳梨..希望開幕能旺旺來




這就是我們京善堂中醫和樓上東風整型的大合照


我咧~~被擠在遠遠的一方..只看到小小的頭出現




這就是我們京善堂中醫的美麗客服人員


美鳳.我春葉.後面是凱蒂.前面是小啤.momo.幸珍


來到京善堂就會由我們來為您服務囉




我們是客服人員哦.不是小護士


我們的工作就是為來看診的客人服務做咨詢的


很多人都很好奇.中醫診所不就是老老舊舊的嗎.不然護士就是傷科治療加包藥的嗎??


其實就像我說的.我們是客服人員.


我們逢甲店主要就是讓人變健康變美麗.所以環境也要很講究哦


我們診所看的主要是健保的中醫調理.還有自費的減重門診


所以不管是來看診的客人要看調理還是減重.


我們都必須一一的咨詢.了解客人的問題在哪裡


所以我們會把客人分類為看調理或減重


醫師經由我們第一線的咨詢會更清楚的知道客人來看診的目的為何


才能更專心的替客人把脈看診.相對的也會節省客人等待看診的時間呀


如果像以前直接由醫生對來診的新客從頭一一詢問客人怎麼啦.要看什麼呀~~~


其實醫生也很累.對於外頭等待的客人來說也是覺得時間浪費很多


所以囉~


來看診的客人呀.別太緊張哦.就好好相信我們的專業吧




在我旁邊的就是我們京都堂中醫的主任...琳達學姐兒


在台北的日子琳達學姐真的照顧我們京善堂的同事們非常的多


很喜歡學姐那有趣幽默的個性..而且也會很細心的指導我們


還有我們momo學姐也是.原本在台北店服務.因為台中要開店所以公司指派他回來當我們組長


在台北的日子她真是我們的大家長....回台中也是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是由她替我們解決的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多多指導哦




中醫診所最大的功臣就是護士啦


我們有三位可愛的護士..開幕後又多了一位<只是沒有拍到照片>


仲羚.心怡.宛霖



仲羚 是我們的"阿長"..因為遇到任何問題都超冷靜的.人也超好的哦


心怡 喜歡我們叫他mico..小小年紀外表超酷但人卻很有趣.是個瘦子大胃王.


住宿期間到現在我們只要有餐吃不完都會請她幫我們清空<她的胃是無底洞>


宛霖 是我們台中第一號中醫護士.她人真的真的很好很有耐心也很細心..


仲羚心怡都比她晚來報到.所以報到後先由台北學姐指道回宿舍我們宛霖會再替她們複習


而且宛霖人真的很熱心.對同事對客人真的都很好哦





前面兩位是我們辛苦的俏櫃台<裙子都爆短的啦>


拿著派大星的是小胡<我們總監最愛開她玩笑..小胡我是老王啦>


在台北的小胡真的很正經..但開幕後這幾天開始展現她的真面目


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做些搞笑讓人笑破肚皮的事...O M G..


惠馨<黑妞>是我們診所年紀最小的妞兒.看似可愛的她聲音爆底沈的


迷糊的她也常做些搞笑的事.在台北受訓的日子裡真的像小朋友一樣


我們都會叮她快寫功課.早點上床睡覺..沒事別太早起床吵我們






這是小啤兒.整個很愛自導自演的女孩


但我喜歡她的一點就是有十足的親切感.真的能跟任何人都聊開來咧


被我抱著的就是美鳳囉.也是很有趣的女孩


在台北的日子我們晚上回來寫作夜時不時會咡到浴室傳來音樂聲就是她


連洗個澡都很愛咡音樂咧.常常會做些很好笑的舉動...今天就發生一件爆笑的事



在我旁邊的就是凱蒂啦


我和她真是有一種奇妙的默契.加上我們都同屬風向星座年齡又差不多


而且我們都是愛狗人士哦.整個契合度真的很高咧


在這一票瘋瘋癲癲的同事中我們是屬於冷靜派的



有待過保養品專櫃的她.教我怎麼按摩臉部.乳液眼霜怎麼擦


還有還有~我的假睫毛還是她幫我戴的咧..我整個是笨手笨腳的


不過我們京善堂的同事們可真是假睫毛高手咧<尤其是櫃台>


隨身都會帶著幾副假睫毛在身邊..那天開幕還是小胡提供假睫毛給我咧



穿黑制服的就是我們的主管


先介紹一下我身邊的精誠店韓風整形Tina店長


我的面試就是她囉..整個很離奇的面試經過


加上我出國時期接到台中店的電話.讓我在韓國時打國際電話找店長


找不到店長好險她的名片有帶出國又傳簡訊給她


回國後又馬上打給她.....整個煩她煩很久一直詢問加確認的


辛苦妳啦店長......但也謝謝妳哦.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我啦..我會好好加油的


另一位就是我們的處長co姐啦


在台北的日子就是由她帶領我們啦.很喜歡咡co姐分享她的經過


很有趣也很有自信也給我們很多正向的思考.並對我們加油打氣.


讓我們知道這些日子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會朝著妳的步伐往前走的


我們京善堂不會讓妳失望的啦


還有一位重要人物就是我們逢甲店的店長Bella


管理我們中醫和整外的她人整個超親切的


一步一腳印她也是從客服做到店長


分享她的經過就是以客為主.要我們親切對待每一個人


之後還必須麻煩妳多多指教哦


在我們逢甲店裡


三不五時會出現歡笑聲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一群人感情真的都很好





而且大家都很逗趣


可能是因為在台北受訓的日子


一起同甘共苦吧


人家男生有當兵的事可以聊個好幾年


而我們咧...也有在台北受訓共同生活的趣事可以分享好久


因為我們是"同梯"的呀




5/8忙碌完都快10點多了


這次的開幕真的很成功


台上的主管排排站.要謝謝我們大家這些日子的辛苦才有開幕那天熱鬧的場面


大家都累了.不夠打了漂亮的一仗這都是值得的




穿藍色的護士是我們台北京都堂的小Do學姐啦


這次星期六很夠義氣的坐高鐵下來幫我們<她那天是休假咧還跑來幫忙>愛妳哦


 


我也很謝謝來捧我場的親朋好友加上姐妹們


謝謝你們那天的幫忙.


我的感謝也真的說不完


記得再幫我們多介紹客人來我們台中逢店京善堂哦


免掛號看診送美白針兌換卷活動到5/31


介紹客人也會有其它優惠跟小贈品哦


歡迎大家光臨


而我也會很高興的為大家服務的


 


格友們..有路過我們店也可以過來找我哦.


zoe 春葉..謝謝您們也歡迎您們再度光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