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要有雙鳥仔腳我真是付出了很多的代價...


其實真的很不想把以前我超胖的照片PO出來~~真的怕嚇到大家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看我之前還是有"自信胖子"的照片....就請來診所找我吧



<<我最近的腿>>


話說回來--自從接觸到了埋線這新玩意後


我變成了常客啦.每個禮拜總是乖乖掛號報名要埋線


我家老爹和娘總是叮嚀我"不要亂減肥啦,這樣剛剛好不要再瘦下去啦"


只是女人咩~~~~總是永遠不滿足


加上我以前真的"胖過"..56kg......所以真的不想再走回頭路


回顧以前的照片....我還真不知打哪來的自信可以這樣樂天的拍很多照<當時真的不覺得自己胖>


減重是不歸路,就這樣也減了快10年了咧


以前亂減重,斷食.節食.吃減肥餐.蘋果餐.蘇打餅乾渡日.有時還真想養條蛔蟲在肚子裡


到頭來換來的是..胃破洞胃潰瘍.便秘掉頭髮


而且連最在意的地方也縮水了....


雖然換來了夢想體重44kg但卻搞壞了身體..


但夢想體重總是夢想的~~~沒多久又回來啦


加上上班族的生活總是一派悠閒


待在惡魔島的日子~我好像44kg來報到..


六年的歲月裡,三餐點心偶爾加上宵夜


要不是我很努力在做運動...我想很快的又會回到那可怕的56kg


但離職時~~我的體重好像也51kg吧....亂可怕的


一直不覺得我體重破50kg..在台北量體重好像都49上下


誰知道回台中內訓才知道體重計上的數字有些不準.要再加個2kg


O M G...意思就是說我4月份上台北時..已經破了50大關




<這應該是兩年前拍的照片,那時算瘦的哦應該也48or49kg吧>


在惡魔島的歲月裡


唯一的一大好處就是~休假很多


三不五時都可以排個連休三天來個國內旅遊,不然就連休個五六天到國外渡假


前陣子迷上單車->可以看我的遊記都是騎單車到處玩


這也可以練出腿力和翹臀.不過要記得回家必須好好按摩舒壓才行


其實大家都說我不胖~~但我在意的就是我那雙~~很壯的雙腳


<上圖的腳我還是站微開咧,可想而知我兩腳合併是沒有縫的>


<去年10月拍的~那時體重也差不多,就靠按摩抬腳來維持腿部的線條>


而這雙腿這些年來也常常因為我的體重一直上上下下的


所以它也就一直粗粗細細的


這些年很努力運動~上有氧課,皮拉提斯的課


就單靠運動來維持體態->真的很辛苦咧


少吃多運動..但下班運動完真的肚子爆餓的


偶爾會受不了飯就吃了兩大碗,不然就是買鹽酥雞來吃<<真有罪惡感哦>>


誰知道大過年的摔了那一大跤.讓我到現在跟課程無緣


目前只能做一般簡單的伸展動做~~~~我好想上課哦


搬來台中後又忙著工作~~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去運動


我好想去游泳哦.眼看著水舞生活會館就在隔壁.但卻一直沒有走進去



"好佳在"來到這上班~接觸了這個新玩意


本來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埋線....沒想到上癮了咧


本來大腿算一個部位只要埋一盤-->一盤就是8線;所以兩條腿就是各四線啦


之前埋了一盤的效果就覺得OK,有緊實的感覺


就覺得腿圍已經有小了一些些...沒有用尺來量但穿我常穿的那件褲子已經有感覺鬆了咧


隔一個禮拜馬上加盤數,就是一條大腿就用一盤埋線


所以在大腿的內外側就會各埋四線啦


但為何右圖有五個棉球呀??


其實有時醫師埋線會因為手法問題使的線無法順利推進脂肪層和肌肉層中間


所以必須把針丟棄重新補一線,所以放心囉那偶爾才會發生



10分鐘就可以把棉球拿掉囉


皮膚表層就只會看到小小的針孔


但現在要注意的事:


之前都會請客人隔天在埋線的地方做大面積的按摩加強穴位的刺激


只是現在要修正囉......


埋線"三天內"不要揉按熱敷


為什麼不要按摩熱敷呀???


埋線也算是侵入性的治療,皮膚也是會有小小的傷口


因為現在正值夏天,天氣又悶又熱的


如果按摩理線處,雖然加強的穴位的刺激但也是會碰觸到皮膚上的小小傷口


如果又悶住讓它不透氣......其實也怕傷口會有紅腫的現像呀


還有一點,就是先別抹乳液還有精油哦,最好是保持埋線部位的乾爽最重要


所以現在要馬上更正哦



看看成果--->這兩張照片的體重其實是差不多


但很明顯的就是我的腿~~有變細啦


我的腳合起來已經有細縫了啦~~~開心開心..


但還是不滿足~~因為我想變成"鳥仔腳"目前還在努力中



介紹一個最近埋線很熱門的部位-->馬鞍肉;兩邊各埋四線


有穿低腰褲的美眉一定知道這一塊肉..一個不小心會溢出肉肉來咧


上次有分享我肚子的埋線..現在又多了馬鞍肉這個部位啦


想瘦就要瘦的均勻點,哪有只顧前面沒有顧後面的


加上這塊馬鞍肉真的很難搞,是做任何運動也無法瘦到的部位


我以前瑜伽.皮拉提斯上的很勤勞.還有偶爾會搖個呼拉圈不然就去按摩...但還是沒有瘦到它


所以最近肚子馬鞍都成了我的基本盤


埋肚子的好處真的很多哦


便秘或腹濕瀉、腸胃脹氣水腫、月經不順痛經、多囊性卵巢囊腫-->都可以用埋線調理


所以埋線不只有減重可以埋線哦,腸胃或婦科都可以調理哦




分享一下我去年10月去峇里島的泳裝照....亂害羞的


去年和現在比,其實體重差不多..但肥肉差很多哦


我腰部的線條已經很明顯了咧..不會有那種快溢出來的肥肉啦




現在是夏天囉


女孩兒在意的部位都快包不住了...


還有哪邊可以埋線咧???


夏天到了不外乎就是露腿露背露手的


要露出來的地方都可以做埋線<如上圖>


像我的手臂就埋了一盤<一隻手各四線>


我要消除掰掰肉,因為我夏天最愛穿挖背的衣服不然就是平口的衣服..


我不想有粗粗會晃的手....


再來就是要翹臀啦...狂埋腿部也別忘了要顧到我的小屁屁


這裡埋個一盤..在屁屁微笑線那裡


告訴你們...埋完真的有翹的感覺哦...超讚的啦


另外還有一個部位就是大家常會忘了它


就是後背肉,女生穿內衣常會擠出一些肉來<後副乳>


穿緊身衣真的不好看咧,這裡也可以埋上一盤


有後副乳想當然會有<前副乳>...說真的我真的很在意我的前副乳的


我穿了這麼多年的調整型緊身衣還不就是為了它


手部運動做的很勤勞也是為了它


拍照時把頭髮掛在前面更是為了它...擠出肉真的很醜咧


好險埋線可以處理...真是一大福音<只是太害羞了沒有拍埋線照片>


但怎麼埋;就是在穿內衣會把肉擠出來那裡各埋四線


今天我是第一次埋前副乳..所以成效我之後再補充囉



最後~~再來介紹一個大家也很在意的部位---<小腿>


對小腿這個部位真的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埋完會很緊實.....恨的是小腿酸的感覺會很明顯<像激烈運動後的ㄊㄟ ˋ腿>


記得初次埋小腿時的我真的酸到連走路下樓梯都是一種折磨


誇張的是連蹲下來穿鞋子拿東西都是痛苦的事


我想應該是我太久沒有運動了啦...才會酸感這麼強烈


但之後埋線就沒那麼痛苦了


所以客人如果有埋小腿我都會更加的關心他們


但還是提醒大家..埋小腿時最好別穿有跟的鞋子來哦


埋完線後別急著走.先坐著休息10分鐘再把棉球拿掉等等再離開


為什麼咧??畢竟走路小腿會出力.加上剛剛埋線會比較酸還有小小的傷口.


如果沒有休息一下馬上就走路..怕會流血啦


問我蘿蔔腿有沒有辦法治...其實有-->但時間會比較長哦


因為肌肉型的人減重原本就比較久


埋線的話一開始是會先把肌肉組織變軟化.之後再做瘦小腿的雕塑


埋線一定會有效的~~但大家一定要有恆心哦


我真是一個很乖的人哦.總說自己是白老鼠...但還不是自己想瘦才會這麼努力


而且10次為一個最基本的療程...還是要努力埋個10次才會有完整的效果哦


 


埋線的好處:


*可以調節失常的內分泌系統


*加強新陳代謝的功能


*提升體內的自禦能力、免疫機能


*加速毒素的排泄


*活化身體五臟六腑的組織細胞,達到抗衰老的作用


*使經脈氣血通暢,消水腫,分解脂肪.達到減重之效果


另外埋線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安全有效..我都埋成這樣了大家可以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