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京都堂和京善堂最有名的有三種


穴位埋線


中藥調理


耳朵穴位針灸


 


最愛嚐試的我當然每樣都有做啦...


在台北京都堂受訓的我原本是看健保調理..


只是到月中台北店不再掛健保囉.只有自費調理和自費減重


金額整個差很多......所以囉我就改看自費減重啦


一樣有調理的中藥.多的是自費的膠囊-->這樣價格一周藥是440元


 


中藥調理的目的是..


了解自己的體質對症下藥改善體質與健康.達到減重的效果


由醫師的問診把脈了解我的身體情況.


而我也把自己的問題一一的告訴醫師請他調理


醫師會針對我的狀況幫我開藥還有配上適合的代謝膠囊


所以每個禮拜的藥都會不一樣哦


而且這是針對自己的體質配的...所以不可以給別人吃哦



中藥的食用方法是三餐的餐前一小時食用


目的咧是增加飽足感和阻斷澱粉的吸收


說真的~~真的很有效


當我吃完藥整個食慾就沒了.


像我這種大胃王超愛吃美食的..


以前咡人家說吃完減重食品會有飽足感..我都覺得是騙人的


因為我試了很多減重食品都沒效..反而愈吃愈餓咧


不過吃完我們的中藥~~整個真的很飽咧.而且沒啥食慾


所以真的很瘦了一圈咧


只是回台中後忙開店<<我們的逢甲京善堂>>


中藥老早就吃完了..好像又有回復了一些些.忙到便秘又來了


一整個很期待明天開幕我要掛號看診拿藥咧


 


再來就是穴位埋線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埋線..


就像我之前一樣.天真的以為把線埋進去是不是又要拿出來..會不會超痛的


後來真實看了整個過程自已也用了才知道...原來如此


埋針就是把羊腸線用針灸的手法將線植到想瘦的部位


一盤就是八線.一個部位最基本就是一盤


像我都胖下半身.所以埋了大腿.小腹.下臀..還有小腿



羊腸線是7-10天是可以自行被人體吸收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任何問題副作用


它是埋入穴位.經由連續的經絡穴位刺激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所以不用擔心減重其間會出現肥胖紋.因為埋線會有緊實的效果


但必須每個禮拜按時回診.10次為一個部位最基本的療程哦


埋線完的感覺就是痠痠脹脹的.有像運動後的痠感


隔天配合按摩運動效果可是加倍的哦



醫師在埋線的速度很快.所以不用擔心是不是要像去針灸一樣要躺很久


埋線是只要把羊腸線埋入穴位就ok了.就刺一下刺一下就完成啦


我們很多見證者都是中藥調理加上穴位埋線達到自己最理想的體重哦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們瘦身有成的分店長來到現場哦<她還有上過新聞咧>


 


最後就是耳朵穴位針灸


早在高中時代診所打工時期的我就知道耳針這個東西了


只是沒用過.....那時還正青春跟本不用減肥呀


所以用耳針也是在台北才用的


醫生會針對你的狀況幫你埋耳針


有的兩針有的三針..


主要是抑制食慾.也可以調整體質


不只是想瘦的人可以埋耳針...也有胃口不好的人也會埋耳針.增加食慾


所以真的覺得穴道真是很神奇的東西


埋耳針後..在自己想吃東西前大口呼吸憋氣按壓3-6秒就可以發揮效果


有沒有效??我覺得有效咧..在台北看調理時的我就有埋耳針.按一按真的就不會想大口吃東西了


 


任何有效的減重都必須配合自己的飲食控制


只能說~澱粉千萬不要吃.那是會屯積脂肪的一種可怕東西


只不知澱粉又很痛苦的我.就白天正常大口吃麵包蛋餅還是飯糰米糕的


但中餐就飯量減半...晚餐就千萬不吃澱粉啦


真的很有效咧


 


但別忘了要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


吃中藥後比較容易口乾舌燥.一定到多喝水哦


剛開始吃減重藥的我.一開始會有一點點心悸.但別擔心那是因為代謝加速所出現的反應


連吃了幾包藥後就ok啦


排便的次數會比較多..誰叫我肚子都大便當然要好好排乾淨啦


 


我的目標體重就是45kg...我要好好加油啦


我們的賣點是減重.所以我當然不能太胖啦


同事一條心.大家上班都會先量個體重記錄一下


說真的還真的很有趣咧


 


明天開幕啦...快來找我快來看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