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現在才有空分享我的三月韓國遊記


嘻~~~...說真的我還挺愛韓國的啦


不是我哈韓哦.是因為這次的旅行留下不錯的印象咩


超幸運的是還看到下雪咧..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雪所以有興奮到啦


至於去韓國吃什麼???


就是餐餐泡菜啦



抵達韓國的第一餐<百菇鍋>


對於愛吃菇類的我.覺得還不錯.


沒啥配菜就是吃泡菜咩.好險有我最愛的海苔


從小就愛吃飯包海苔的我.只要有海苔我飯可以吃好幾碗咧


只是那時已經超過24h沒睡的我已經快瘋了..所以吃不多




一到東大門就去找傳說中的薯條熱狗


網路很多人推薦必吃的..只是那裡還挺多家都有在賣


所以就隨便找一家啦...還真不賴咧.做法應該很簡單


我想台灣應該有人也會賣吧




今天晚餐就是韓國有名的人蔘雞湯啦


配上人蔘酒整個就是很道味咧


點心的小金就直接給我們一壺喝到飽咧


配菜就是蘿蔔泡菜..這也好吃


主菜人蔘雞內有小糥米.如果吃不夠還有附他們的麵哦


阿枝說湯是精華不要浪費


三月韓國還是冷到爆炸.喝熱湯真是溫暖極了




來到韓國當然要來個香蕉牛奶草莓牛奶還有哈密瓜冰棒啦


結果去了麵包店又買了草莓冰棒來吃


接近零度的韓國吃冰真的很過癮咧..


去了全家又買了一些小零食魷魚乾還有辣炒年糕餅乾來吃


韓國的零食還真的挺特別的..不錯不錯


我們那團的還有人專門帶了行李箱來買零食帶回台灣去咧




第二天的飯店早餐~~~就這樣


沒有自助吧~就只有一人一份早餐啦


整個很~~~~弱的感覺




會吃泡菜當然要去體驗做泡菜啦


做法還挺簡單的...我還錄下來準備給娘看咧


<不孝女今天母親節還搞這個回去煩她>




韓國巧克力棒


好像是來韓國必買的"等路"好險我家娃兒都愛吃




愛寶樂園的午餐


上頭的麵包是我們昨天去麵包店買的啦


原來是韓國有名的麵包店啦


去了愛寶就只有兩種餐食可選擇


就是咖哩豬排.牛肉湯


我個人覺得~~比台灣的遊樂園的餐食來的便宜又好吃




去了樂園內的糖果屋買糖果


感覺都好好吃哦~~


我吃的是像荷包蛋的軟糖.整個超QQQ的


<突然想到阿聖姐夫-->QQQㄟ粉粿>




晚餐就來吃韓國烤肉啦


加碼的辣炒年糕還有我們阿枝姐的自製拌飯


整個超讚的一餐


看起來都紅通通的...整個吃很飽


只是換來的是全身烤肉味啦


<想要苦撐我那波湯般的捲度好像沒辦法啦..乖乖洗頭吧>


晚餐小點心~~


又是哈密瓜冰棒啦<整個很愛>


人蔘草莓加上老橘子


說是在人蔘田種的草莓..吃起來真的不酸咧還挺不賴的哦


橘子因為皮老老的所以叫老橘子...吃起來還是覺得台灣的好





來到韓國我的最愛應該是冰棒啦


今天的草莓冰跟前天吃的又不一樣囉


還不賴..


冬天吃冰的好處就是---不會那麼快溶化啦


真是吃到我臉都圓了啦




去到渡假村因為有小廚房又有大超市


所以可以自己開伙煮宵夜啦


又是買了超美的人蔘草莓回來.還有一顆大蘋果


<草莓蘋果是在外頭店家買的啦. 不是在超市>


不過還是又賣了一堆冰棒回去品嚐啦..爽快


它們的玉米鬚茶真的不錯喝哦


煮了火腿熱狗.還有荷包蛋.更有領隊提供的一些小菜<章魚.魷魚.章魚眼>



 


回到台灣啦


還是來個冰棒做完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