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阿你哈say喲....


短短的九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五天四夜韓國行... 也這樣結束了


好不好玩~~~~真的很好玩..只是超冷的



3/15剛下飛機.厚大衣還可以這樣不用拉拉鍊


但之後那幾天..都包的緊緊像肉粽一樣


看似輕鬆.其實已經冷到皮皮剉





唯一令人興奮的事...下雪啦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雪花飄.超開心的


差點把草莓果醬拿了出來<草莓剉冰>


我的遊記下次分享囉


 


回國後很多東西整理


五天四夜的行程.其實真的很趕~~這是跟團最麻煩的地方


很多東西都沒買到.人家寄買的東西也沒時間帶回來


真是歹勢~我是跛腳.皮箱又不夠大<我知道下次去韓國會帶個超大的行李箱去的>


連我最想去的明洞~只有不到一個小時間時間能逛


硬去跑去了Forever21 Zara.抓了幾件東西跑了出來


唉~~~愉快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回來就必須重新面對現實


明天收假上班了.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灰灰暗暗的很複雜


震撼彈明天就要送出去了..肯定被罵到臭頭的


沒辦法~這是一個好機會.是我全新的開始


再怎麼不捨~~也是必須離開了


 


要揮別OL的生活啦..之後無法按時PO文啦


但韓國的愉快旅行會快快上傳給大家看的~


真的很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