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今天星期三~無心上班


看著手錶上的時間指著下午兩點


心想~~~應該開始了吧


一直想靜下心來好好趕工作


因為接下來準備連休四天了


一直想撥電話尋問現在如何


但還是算了.應該不會有事~應該很順利才對


 


一直等待著下班時間的來到


手上的工作卻該死的一直出問題


難得的想要準時下班.今天的有氧課就這樣缺席了


想著要拍拍屁股開心的打著pm5:30的卡走人


但天不從人願.硬是忙到pm6:30才能安心走


 


放假了~就這樣放了四天的假


我沒出國去~我更沒渡假去


我的心~~完全飛到老家


收好行李帶著NB拿著準備好的DVD


貼心的Vince載著我直奔醫院去


今晚~要當個不誤正業的小看護


 


趕到了醫院~或許是麻藥退了.此時的娘~~正痛的無法言語


好在手術很順利.目前等著適應狀況囉


老爹愛妻心切著守著病床上的娘


姐夫也請假了帶著姐姐小妞妹來到了醫院


妞姐姐回了高雄阿嬤家.她知道外婆眼睛不舒服不能照顧她.所以乖乖回高雄阿嬤家


今晚~我是小看護要留在醫院照顧娘囉


老爹知道我睡不慣太硬的椅子


貼心的替我準備了兩條大被子.有舖的有蓋的


把家大都趕回去休息"放心~今晚就由我來好了"


 


舖好床安頓好我今晚睡覺的寶位


抱著NB看著很好笑的港片.但沒忘記要注意娘的狀況


麻藥退~眼睛的鏠線使的眼睛陣陣刺痛


目前只能依賴止痛藥囉


翻來覆去很難眠~如果能夠把痛分擔出去~我真想替娘痛


 


只是~~大半夜的醫院還真的一刻不得安寧


隔壁床的老婆婆打呼聲真是大到可怕


沒有停過還愈來愈大聲~而且是那種可怕的斷氣打呼法.就像快斷氣了又突然喘口大氣


真是嚇死我了~~~超想睡的我被呼聲吵到快瘋了


厲害的是那婆婆請的看護.竟然還有辦法這樣就睡著咧~


更猛的是還跟著加入打呼的行列


另外那辛苦的護士小姐還真貼心


大半夜的常常來看婆婆而且講話超大聲的~~~~~


是怎樣~病人不是要多多休息嗎??我怎麼感受不到病人有好好休息的感覺


被吵到快爆炸的我~~~只好把我的I Pod開的特大聲


真是辛苦娘了~~手術後的她真的不能好好休息


 


半夢半醒都天亮了~又被那可愛的護士小姐和辛苦的看護吵醒


拿東西放東西應該可以不用那麼大聲吧


乒乒砰砰的講話又超大聲的


沒喝酒的我怎麼感覺像宿醉一樣頭昏眼花????累了


可憐的娘~整晚沒有好好休息一定很累吧


 


一早的檢查醫生說傷口還不錯~看這個禮拜的適應如何


一個禮拜就可以去拆線啦~現在就好好休息別太累


 


老弟也無心工作下班就回來啦~跟我一樣連休四天囉


 


娘很好也很順利~~謝謝大家關心哦


等你們兩老好一點再帶你們兩人出國玩哦


 


3/19我在忙什麼~~爆累的能好好休息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