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傷到現在已經第<拾壹>天了



不是我愛買鞋.想也知道我對勃肯興趣缺缺


但又不想穿著拖鞋上班..於事乎就去買了這雙百搭娃娃鞋


真想不通為啥勃肯系列的鞋要這麼貴啦.


本來看中另一雙同款麂皮系的.但要價4180咧...真是可怕


只好選這雙.但也要花個2980啦....


外出只能這樣穿啦.只是還是有些緊.


必竟到現在腳還是腫的


 


大家的關心我都知道.也很謝謝你們大家哦


看我行動不便.總會幫我分擔著一些工作.讓我不一直走來走去動來動去的


無奈惡魔島的廁所真是爆遠的.


剛上班的第一兩天.光是上一次廁所來回就必需花上10分鐘


開始懷念以前可以快步的日子.速戰速決多痛快呀


本來以為不要喝太多水就可以少上廁所..但這樣並不好呀


於事上班的第三天就請假了.....




<<我的腳還是腫到腳踝都不見了咧>>


很猛的我在星期二時.一個人騎著小摩托車就衝去國術館


這是一家被遺忘的老國術館.以前小時候愛跑愛跳受傷時.爹娘會帶我們家小孩去那裡"喬"骨


那天咡同事講才又喚起兒時的回憶.於事就出發去尋找那躲在巷弄裡的小店


師傅看了我的腳有些嚇到.覺得我怎麼有辦法這麼久才來"喬"腳


沒辦法..又腫又痛的.我自己連摸都不敢摸咧.哪有勇氣就這樣衝去"喬"


我的腳還是有一些些消腫我才肯讓人家碰我的腳咧


於事......師傅下手一點也不留情的東扳西轉的.只咡到腳的骨頭ㄆㄧㄚ ㄆㄧㄚ叫


而我咧...就尖叫啦.管它是不是淑女了.管它有沒有氣質了


只差三字經沒有出來."靠~~~~"只能默念在心裡..當時只有大叫"啊~~~~~~"


眼淚也就這樣飆出來...........超痛的啦


好險店裡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的慘叫聲沒有去嚇到人


三兩下就搞定了.但~~~我真的好像在那裡休息一下.只是不好意思


慢步走向摩托車就這樣騎回來了....只能說我真佩服我自己




上班的穿著挺逗趣的


借來的全新襪子.我已經n百年沒有買過襪子了


連拖鞋也出場了<不是說不好意思上班穿拖鞋....但還是帶去了>


雙色襪加上紅拖鞋配上長褲..今天真的挺好笑的


當OL後.每天上班都是套裝加上我都穿裙子很少穿長褲


所以穿上褲子真的挺不習慣的啦


最近走路真的都一步一步慢慢走咧


上下樓梯真的像小孩學走路一樣.必須扶著手把一個階梯慢慢來


原本可以三步做兩步爬的樓梯必須慢慢來..真是不習慣


該死的李安琪.每次帶牠去廁所就像瘋子一樣亂跳<真怕牠會去踩到我的腳>


不過最近可憐牠了.因為牠也悶壞了




我的桌下還真的很熱鬧咧.


電纜線留下來的木台.我同事拿來給我放腳


加上我的衛生紙拿來墊腳


包鞋拖鞋互換著.每次離開坐位總是很忙碌


有午休習慣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在公司睡午覺了啦<因為腳怎麼放都不舒服>


 


今天周末上班日


剛剛旻蓁姐還帶我去龍德安.想換別家看腳.看效果會不會好更快


只是龍德安生意都超好的.人爆多.


今天又是台灣燈會試燈日.晚上人潮很多又交通管制.所以跟經理請假外出就直奔龍德安去啦


這次是第三代的兒子幫我"喬"..好險他挺細心的


不然我早做好忍住不大叫的準備啦.


他看了我的腳.只跟我說:摔的不輕哦.很嚴重咧


沒辦法~我怕痛呀.才忍到現在咩


就這樣又貼了兩個藥膏回來啦


 





現在就多多補充鈣質啦


多喝牛奶啦.還有多休息囉


充分休息得到的好結果就是


我的皮膚有漸漸恢復中...<有機會再分享過年前的麻子臉>


還有15天.必須讓腳快快好.這樣才能安心出去玩


我最近也真的悶壞了.想玩想玩超想玩....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在惡魔島上廁所真是一種折磨.....又要來去廁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